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六掉包(第1页)

京城外:

在平向诚的带领下,一伙人电闪雷鸣似的飞奔而去。

温婉被郑王用裘衣裹得严严实实的,紧紧的抱在怀里。

温婉感受得到,这会的风其实还是很大的,这样,她就着凉了,心里,对着郑王了,有了第一分认同。

看着他的坐骑,一匹通体乌黑高大的马。

真是好马。

赶了不到半个时辰,竟然看着一行人跟了上来。

温婉一看,竟然是赵王,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再回头看着郑王。

不明白他为什么跟上来。

跟上来做什么。

“五皇兄,你来做什么?你不是不承认温婉是你的外甥女”

郑王心下了然。

自然知道他害怕的是什么。

当下讥笑着。

“本王是想看看,她说的究竟是真是假?真的,自然是好的,但也要惩罚那些胆大包天的;假的,冒充皇亲国戚,其罪当诛”

赵王冷冷地看着温婉。

那眼光,带着刀锋般的寒意。

温婉打了个激灵,缩到郑王怀里。

想了想,又觉得没出息,这不明显是怯场,说自己是骗子,不行,输人不输阵。

立即把脑袋从胸膛里伸出,把头扬得高高的,像是一只斗鸡似乎的着恼地瞪了一眼赵王。

很愤怒抓狂的样子。

“哈哈,哈哈……”

郑王本来想反驳赵王,可看着温婉突然像是一只发怒的小豹子,维护着自己的尊严。

放声大笑。

没想到这个外甥女,真是,真是胆色过人。

旁边的人都非常诧异。

赵王看着温婉现在这个样子,哪里有一点当初的怯弱与害怕。

心里气得要抓狂,如果眼光可以杀人,温婉估计被赵王杀了上百次了。

用了四个多时辰,终于到了那个庄子上。

庄子:

斑斓的墙,变成了白白的,崭新的墙了;脏脏的坑蛙不齐的地,也变成平坦的,干净的,这里,已经彻底变了个样。

看着焕然一新的庄子,问着,说是小姐已经被平家接回去了。

里面已经是空的。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