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五 送行(第1页)

也是冤家路窄,又碰上了上一次的那个舅舅,好象是周王。

旁边,还有把自己带出来的那个赵王。

两人从一个酒楼里出来。

郑王看着那两个人,走了过去,主动打了招呼,脸色很平和地叫了一声三皇兄、五皇兄。

两人像是见了鬼似的看着郑王,满脸戒备地。

换谁都惊耸啊,以前,可从来不会主动跟自己打招呼,见着人,就跟欠了他银子一样,今天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啊

“我陪着温婉出来逛,给她买了些小物件。

没想到在这里,碰上了你们。

也是巧了”

很平和地说着。

“哦,这样啊”

周王暂时还没回过神来。

什么时候,老八这么心平气和地跟自己说话,每次见了自己,都是冷言冷语。

今天,莫非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今天八弟好兴致,温婉,你还多亏了舅舅我了。

要不是舅舅把你从侯府里救出来,你现在还在安乐府里做个绣娘呢说不定,现在都已经被打死了,哪里有现在的风光啊”

赵王笑容满面地说着。

郑王眼中闪过怒色,温婉挣扎了一下,示意郑王放她下来。

放下来后,向赵王走了过去。

赵王身边的士兵警惕地看着温婉,好象是防止温婉要害赵王一样。

郑王看着温婉,不知道温婉要做什么。

温婉走到赵王面前,跪下来,非常恭敬地给他磕了三个头,一副感激涕零的样子。

赵王的脸,又青又紫。

郑王面色很冷,旁边跟随的人,看了都不自在。

就连周王,看着赵王的神色都是很不悦“老五,温婉到安家去当奴婢,大庭广众之下说了出来,你以为是多光荣的事,生怕别人不知道是吧?你是不是觉得给我们皇家增了光,添了彩。”

郑王听了周王这句话,再看了温婉,眼里闪过精光。

赵王对温婉的这一举动,气恼万分,没想到温婉给他来这招。

这下,自己做什么说什么都是错的了,完全陷入被动的境地。

不过,很快脸色恢复正常,把腰间的羊脂玉佩取下来,送给了温婉,说自己当时也不知道你是我的外甥女,要知道,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

温婉高兴地接过礼物,然后,行了个谢礼。

拿着玉佩给郑王看,一脸没见过好东西的样子。

周王看了觉得自己不送礼不像话,看了自己身上,没带什么饰品,一咬牙,从袖子里摸出一个圆滚滚有鸡蛋那么大,特别漂亮的珠子。

温婉看了,赶紧又摇头又摆手,表示着不要。

周王这下不高兴了,“老五送的东西你就收,我送的东西你就不收。

怎么着,看不上我送的东西,还是认为我不配做你的舅舅”

温婉听了还是不要,见周王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忙笔画了几下,还写了几个字。

“三皇兄,婉儿说这个东西,她是不会收的,收了会不安心。

她这个做外甥女怎么能拿舅舅的心爱之物。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