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四 帖子事件暴露(第1页)

弄完了那剧本后,温婉舒畅了很多,一本话本就赚了那么多钱。

作坊里的人也是干劲十足,生意很好。

温婉每天过得很充实。

这段时间,温婉难得过上了塌实舒心的日子。

可舒心的日子没过两天,就又有了麻烦事,让温婉很头疼的麻烦事。

如意酒楼:

这天周王,跟着一个朋友在自家酒楼如意酒楼里吃饭。

听到隔壁有人,在那高兴地叫嚷着,自己得了本颜真卿的《刘中使帖》,是真迹,的的确确的真迹。

那个兴奋过头,三里外都能听见。

本来得了好东西都是藏着捏着。

可这位大人倒好,恨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他有一本名家字帖。

周王听了一动,自己可是送了一本这样的字帖给温婉,他哪里又跑出来一本颜真卿的《刘中使帖》真迹。

什么时候颜真卿的字帖这么不值钱了。

令随从去打听,听着是翰林院的,再一想到平向熙之前的升官。

傻子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当时听到温婉说送人,虽然有些不高兴,但是也有些奇怪,送字帖的时候,仆从明明说了温婉把那字帖当宝贝似的。

怎么会送人。

那时候想着,应该是有重要的用处,否则也不会送人。

后来听到温婉四处求名家字帖,特别是颜真卿的时候,更是怪异。

现在知道,感情着,自己送外甥女的礼物,被他老爹要来送人,用来加官进爵了。

前两天刚听说,海老把《兰亭序》的拓本借去,温婉都是吩咐着小心又小心。

自己还纳闷了,不是借吗?为什么说成是送了。

不用说,说送的那本字帖,铁定就是被他爹给强要了去。

当下那个愤怒啊

自己好不容易爱心大发现,送了份礼物给晚辈,得来这么一个结果,欺人太甚。

这下知道了,可就咽不下这口气了。

在京城,只有我给别人气受,哪里轮得上别人来欺负我。

之前是不能跟个晚辈计较,现在既然是这个样子,可就不能不出这口气了。

也不知道周王弄了个什么法子,让平向熙的上司乖乖把这字帖还给他。

那官员知道后,把平向熙训了一顿。

周王的东西也敢送给自己,要不是他跟周王沾亲带故,都要被掳了官职。

那边,周王让人大摇大摆,就差敲罗打鼓,把这字帖送回给了温婉。

他这是向平家的人宣扬,自己送了温婉名家字帖。

也就是在向众人宣告说,谁要敢打主意,就是跟我过不去。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