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十三 穿越同人引祸(第1页)

在温婉严格的把关着,剔除了周王说要在里面开家赌博的要求;也剔除了醇王说安排戏子进去的要求;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严重声明,绝对不能有不健康的东西。

不过,后来周王还是跟淳王一起,准备在里面偷偷开个赌博场跟戏院。

把个温婉气得要命,找上门去,说要是敢开戏院跟那啥赌博场,立即散伙。

“这是娱乐场所,你们这么一弄,就成了风花雪月堕落之地。

完全没了之前设计的意义。

做什这个话题一下传出去,就由高档的休闲之地变成低俗不堪三流混混来的地了,到时候铁定要亏本”

温婉很不客气地反驳着,甚至气得拍了桌子,当然,很轻,要不,手会疼。

她不干了,把股份卖给他们。

两人面面相觑,没敢吭声。

“你们要是敢在里面乱来,立即散伙“温婉见两人不吭声,气恼地又在那大力拍着桌子,甚至让夏影表诉自己的愤怒之情。

夏影在旁边直偷笑。

不过,在温婉的强势态度下,两人退让一步,答应下来。

六月初一明月山庄开张之日。

之前温婉就做了很多准备,让很多人派发了传单。

还让两位王爷请了一些身份贵重又得闲人物来玩。

其实当初温婉刚到那地的时候,简直是欣喜若狂,为啥,地段好啊,竟然是个夏凉的福地。

山庄因为位置偏僻,加上四处都是山环绕着,还有一条河水喘喘流着。

温度自然是要比京城凉快许多。

按照现代人的算法,至少要凉快5、6度。

这会,可是最有效的宣传方式啊

在温婉及几位王爷的大力宣传之下,其实是早就宣传出去建造了一个度假的风景之地。

年老的人怕炎热不敢出远门。

年轻的不怕呀加上之前开张的时候去过的人,都纷纷交口称赞。

对于猎新奇又有钱的权贵子弟人来说,骑个马,四个时辰(八个小时)就可以到的地方。

完全不算远。

那些年轻的公子哥去了以后,吃得过瘾,玩得过瘾,更是非常享受了一把。

那些沐浴,按摩,足疗,让这些公子哥很是享受了一把从来没享受过的,比在春意楼还舒畅的滋味。

当然,回去的时候,腰包也全部一律是空了。

平府大房:

“爹,你是不知道。

里面真是好玩,也太好吃了。

累得不动弹了,有人抬着你去浴场。

泡在池子里,有人上来按摩,真是畅快之极。

要不是兜里没钱了,我真是不想回来。

娘,这是给你带的药膳,说吃了对人身体极好的”

尚宏是第一批,跟着几个好友一起去的。

真是玩了个够本,可是带的五百两银子,全扔进去了。

“真的这么好玩?”

大夫人奇怪地问着。

“这还能有假。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