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打听打听(第1页)

()

江敏当然没有看到人,等她幡然悔悟的时候,已经晚了,脑袋抽了吧?怎么干这么没脑子的事呢?看来是自己重生之后,过的太逍遥了,太随性了。

.cc看小说就到~

为了挽回仅剩的一点颜面,江敏决定忽视这个问题,“你每年都可以回家吗?”

“嗯,差不多,如果不忙的话。”

说到这来,冯志彬顿了顿又说道,“家属也可以去部队探亲,部队给报销往返车票的。”

“哦。”

有那么一句话,多说多错,少说少错,不说不错。

如今这个情况恰好就是这样了,两个人都没说到什么关键问题。

其实,也不用多说什么,两个人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过了一会儿,冯志彬说要去看看父母大伯他们,天色不早了,该回去了。

两家人似乎相处的不错,仿佛多年相交的老友了。

寒暄了几句,两家人就告别了,冯志彬也没有再盯着江敏看,江敏也不介意,如果他把对自己的心思,做的那么明显的话,那她真得怀疑这个男人的智商了。

相亲成没成功,还没有这么快出来结果,如果不是当天就谈崩了,一般来说,都要过几天的,一来,双方都要私下打听一下对方的底细,另外,也是让两家人在见过面之后好好考虑的意思。

等人离开了,江家的这些人就开始坐在一起议论了,首先听的还是长辈们的意见,

老姨在江家最得宠,所以她什么都不用顾忌,就先开口说道,“我和陈军都觉得那孩子不错,就是不知道他家里的老人怎样?”

&n看小说就到~江恒水看看闺女,手里的眼袋往炕沿儿上敲敲,叹道,“看他爹那个人,应该是个很老实的。

只是,我看他那个后妈好像不太省事儿。”

“是啊!

按理说,冯志彬要相亲,他后妈不应该带着自己的姐妹跟着来,也不知道是真的处的跟一家似的,还是因为那家人管的太宽了。”

梁二珍可是眼里不揉沙子的,她对冯家两个老人的关注,甚至要比冯志彬本人还多。

江恒水见大家意见都差不多,就问问一直站在边上不说话的闺女,“老儿子,你看咋样啊?”

江敏也不扭捏,“凑合,让人打听打听吧!”

“不害臊!”

老妈啐道。

江家要找人帮忙,还真的不难,没过一天,关于冯家的事就传回来了。

还好,没有什么太大的让人诟病的事,冯志彬的后妈是他二岁的时候嫁过来的,那个时候还带了一个拖油瓶的姐姐刘萍。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