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买东西喽(第1页)

()

过了几天,媒人来回话了,说是冯家那边说了,虽然不太好买,可是还是能想法子的,说什么也得在结婚之前给买来。

(看小说就到.cc)

自行车的事不会出意外,那剩下的也要抓紧进行了,江家这才真正的张罗起老闺女的婚事来。

冯家的钱也送了过来,江恒水还慎重的给打了收条回去。

因为要买新房用的东西,所以需要小两口一起去,约好时间,冯志彬就来到了江家接江敏。

未来的女婿上门,梁二珍特别的热情,让江敏觉得有点丢脸,看见她出来了,赶紧一把拉过来,推到女婿身边去,“去吧!

去吧!

顺便溜达溜达。”

江敏回头瞪她妈,可看家人,全都是一副要笑不笑的样子,有那么好笑吗?这个时代的人哪!

就是太寂寞了。

今天的冯志彬还是穿着他那身绿色的军装,他这身衣服可是街上最流行的装扮,结婚穿这身都够了。

他的脸上挂着笑,看上去很和蔼,只是,江敏心里有种感觉,如果这笑容从他的脸上落下去,会是什么样子呢?都说平时笑嘻嘻的人,一旦严肃起来,才是最让人害怕的。

“吃过早饭了吗?”

江敏觉得自己很大方,只是她的脸的不像样,泄露了她的情绪,

“吃过了。”

谁上午九点还不吃早饭啊?他们这里恐怕真没有那样的人家。

两个人一起出了江家,冯志彬走在前边,江敏按照大家的习惯,走在距离他一步远的地方。

“新郎新娘来喽!”

“吃喜糖喽!”

……

一大群孩子发现了他们,身前身后的跟着跑,好像在取笑一个傻子一样,冯志彬一点也不生气,反倒笑呵呵的看着他们。

.cc看小说就到~

农村就是这样,地方不大,什么消息都传得特别快,而且,几乎所有的人都相互认识。

她和冯志彬要结婚的事,怕是所有人都知道了。

到了公车站,他们站在大路边等车。

这次买东西,梁二珍又给闺女拿了五十块钱,都是嫂子不知道的。

梁二珍还告诉闺女,不要省着,就结这一回婚。

不过,江敏却想得很多,有些东西是过日子必须的,有些东西却不用买。

“冷吗?”

他还是那样微笑着,

“有点,不过还行。”

今天的江敏穿着蓝色的棉袄,深蓝色的棉裤,脖子围着一条彤彤的大围巾。

现在的天真的很冷,如果不穿厚厚的棉袄棉裤,那简直不敢相信。

就算是再各色的傻小子,也不敢在这样的天气耍单!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