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请客(第1页)

()

冯志国两口子为什么会给自己送钱,这真让江敏意外,如果自己在分家的时候,得到不少好处,那么,冯志国和肖冬兰自然也不会这样做,看到他们夫妻过的这么紧张,冯志国心里的亲情爆发,而肖冬兰也有些怜惜弱小。

.cc看小说就到~可是无论是什么理由,江敏都不会接受的。

“弟妹,谢谢你了,我们还过的去,再说我们是大的,没有道理接受你们的帮助。

你拿回去吧!”

肖冬兰还想说什么,可是被江敏直接推回去了。

“我说了不会要,就一定不会收的,不过,还是谢谢你和志国的好意,我们心领了。”

“嫂子,我们也没有别的意思,都是一家人,再说,妈也没有什么坏心。”

“我知道,谁家都是这样过的。”

见江敏真的不是跟她气,肖冬兰也只能放弃了,如果这件事换了别人,那么,一定是非常感激的手下这钱,可是江敏没有,这说明,江敏这个嫂子不是一般人,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拉拢的了。

等肖冬兰失望的离开了,江敏继续干她的活儿,完全没有被困扰。

冯志彬在下午的时候回来了,说是在江家耽误了一会儿,帮着修了修凳子,回来的时候,带了两斤肉,都是五花肉,还买了一瓶白酒,看来这是打算好好的吃一顿了。

江敏见冯志彬这样高兴,心情也跟着好起来,泡上一盆豆角丝,烧开水,把大米和小米下到锅里煮,等到大米中间只剩下一点硬结,捞出来放到一边,然后少开水,把五花肉的肉块放进去煮,熟透了,捞出来,在锅里放油,熬糖色,再将肉块放进去上色,接下来放调料,加水,再将饭放放在锅叉上就行了。

【叶*子】【悠*悠】中间再把豆角丝下进锅里,烧个二十分钟左右,饭菜就一起好了。

江敏想了想,还是没有开口询问肖冬兰的事,既然冯志彬选择不说,那自己也没有必要问。

更何况,现在生活忙碌而充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他们的事扰得自己不安宁。

冯志彬对于老婆的手艺向来满意,这天晚上又吃了不少,一边吃,一边还不忘唱赞美诗,在他的口中,江敏的伟大,不下于任何一个无产阶级革命家。

虽然分家了,可是,在元宵节还是要回去和公公婆婆一起过的,江敏本来打算让冯志彬去买点东西,总不好空着手去吧?可是冯志彬说了,“我们有没有钱,他们还不知道吗?”

也对,江敏也就不强求了,没有必要打肿脸充胖子,更何况,还是拿着娘家的钱去充胖子。

元宵节这天,冯志彬和江敏两个一点钟的时候到了隔壁,江敏进了厨房跟着弟妹做饭去了,今天大姑姐没有回来,婆婆更是端足了架子,没有进厨房一步。

今天吃猪肉炖白菜,还有炒干豆腐,主食是发糕,主要的原料是玉米面,也加了一点白面,江敏来的时候,一盆黄色的发糕已经放在那里了。

那么,她和弟妹两个要做的就是炖白菜了。

开春了,吃的白菜依旧是去年的,即使保存的非常好,可也没什么水份可言了,要想做的好吃,可真是对人的考验了。

江敏做了几十年的饭了,当然知道怎样做才更和家人的口味,但是在这里,在弟妹面前,江敏决定打下手,没有必要喧宾夺主。

.cc看小说就到~

肖冬兰做白菜的方法和大多数人一样,先把猪肉炒一炒,然后放酱油等调料,加水,再放入白菜,这味道嘛!

还好吧!

总归是有肉的,多少能加点分数。

等白菜出锅了,肖冬兰就笑着对江敏说,“嫂子,干豆腐你炒吧!”

这话的语气不容拒绝,她似乎是在责怪江敏来了婆家不干活儿,却依旧蹲着烧火,嘴里说道,“冬兰,还是你来做吧!

我怕我做出来的味道,让爸妈吃不惯。”

肖冬兰妥协了,一来,江敏说的有道理,说自己不知道公婆的口味,这也是在承认她自己后来人的身份。

二来,看江敏的样子,说不动,就不会动,如果这干豆腐真的上不了桌,挨训的一定是自己。

饭桌上,冯家的人其乐融融,父慈子孝,兄友弟恭,一点也看不出这是刚分家的一家人,看看廖慧珍,谈笑风生,从她的表情上一点都看不出心里的想法。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