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斗破鞋(第1页)

()

‘斗破鞋’就跟大字报一样流行,并不只是发现那些有不正当关系的女人才算是破鞋,甚至有些女人不过是穿了一件时髦的衣服,或者是长相风流俏丽的女人,都很容易被揪出来,这些年已经不那么流行各种批斗会了,但是现在出现的‘破鞋’,却完全是被人抓了现行的。

.cc只要是长的漂亮点的,皮肤白一点的都被人说成是破鞋,要知道无论是什么时代,这‘粪青’都是存在的,真正当破鞋却没现场捉住的都不会去斗,原因很简单,一是人家老公会找你算帐,二是人家姘头会找你算帐。

江敏回到家中,一边收拾厨房,一边想着,她要怎么办呢?如果现在去隔壁慰问,人家会说你来看热闹了,如果不去,人家又会说你漠不关心家人。

等收拾完了,江敏决定,还是过去看看,自己不能被人说成失礼。

家里出了这样大的事,却不会人来人往,连走的最勤快的廖慧荣都没有来,当江敏进了屋,看见的就只有冯家的人。

廖慧芬看见江敏出现,脸色不是很好看,但是现在她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收拾大儿媳妇。

女儿的命得保住啊!

不理会江敏在这里,廖慧芬开口了,声音有点歇斯底里,“你赶快去啊!

跟李队长说说,让他把这件事大事化小。”

“你说的到轻松,再说了,我可没那个脸去说。

要去你自己去,自从上次分家的事之后,里队长一直对我爱答不理的,我才不去。”

“你说的这是啥话,不管怎么说,刘萍也是你看着长大的,她也叫你一声爸,现在你就不管她了?”

廖慧芬这次真的急了,家里也就冯金柱有这几分颜面可以说得上话。

&n看小说就到~”

儿子的话让廖慧芬一愣,随即大哭出来,“那是你姐姐,从小到大,她可最疼你,你现在说这话,对的起良心吗?”

这话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了,刘萍当然对冯志国最好了,难道还能对跟自己没有关系的冯志彬好吗?

“你可得了吧!

我宁愿没这个大姐,这下子可好,后半辈子,别想在村里抬起头来了。

全家跟着丢脸,磕碜死了。”

廖慧芬也没有话了,她心里也很清楚,但是,终究是自己的女儿啊!

“爸,还是去问问吧!

总归是一家人。”

江敏觉得,自己说了这一句话,也算是没有白来了。

冯金柱想了想,叹了口气,“我去看看吧!”

说完,从炕上下来,穿上鞋子走了。

等冯金柱一离开,江敏也不好多坐了,弟妹肖冬兰根本不在家,不知道是因为躲出去了,还是什么。

回到家中,江敏戴上手套,拿着铁锹走到院子里。

院子不大,隔着一排矮栅栏,就是菜园子,现在里面有很多积雪,已经慢慢的融化了,这个不用清理,但是院子里还有一些杂物要清除,她需要一块地方,放自己要从娘家搬过来的鸡架。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