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八 大集(第1页)

()

向前镇相比江敏他们这里要大一些,也更富裕,出来农田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很大的水库,这让他们这里的人生活水平更高一点。

.cc看小说就到~

江敏骑着车子,带着老妈出发了,这一路上,他们遇到了不少人,有拖拉机,也有驴车,上面都坐满了人,江敏注意到,有许多女人胳膊上都挽着篮子,里面应该是自家产的鸡蛋,虽然大多数的鸡蛋都送到了统一的收购点,但人们也愿意用鸡蛋私下换点钱,在集市上,换的钱更多。

江敏辛苦的骑着车子,老妈悠闲的和坐在马车上的熟人聊天,

“江大嫂,你手里抱的是啥啊?”

“做了点吃食,拿到集市上换点油盐钱。”

梁二珍也不藏着,反正到了地方,大家都能看见她干什么。

不过她没提自己闺女,如果挣得不多,那这让人说闲话的事,自己就揽过来了,否则让自己的宝贝女儿为了这小小的利益牺牲了好名声,那可不值得。

“啥吃食?给我看看。”

那女人很好奇,不过,马上被旁边的人拉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有点过分了。

梁二珍无所谓的笑笑,“成,等我摆了摊子你就来尝尝好了,现在打开,怪麻烦的。”

“呵呵,好。”

梁二珍的说法既不得罪人,又变相的拒绝了对方的请求。

而那个女人,过一会儿却未必会去看,她会觉得自己失礼了。

江敏觉得很快乐,非常的快乐,浑身是劲儿,相信即使她失败了,也不会受到什么太大的打击,没有念过多少的人,不太会形容自己心中的感觉,但是,她喜欢这样朝气蓬勃的生活。

“我说小敏哪,你和你妈上来坐吧!”

赶车的老头看不过去了,虽然江敏身子壮实,骑着车子并没什么,可还驮着一个人呢!

&nbs)”

“呵呵,行啊!”

就这样,江敏一边跟大家说话,一边骑着车子,这回更轻松了。

话题也没有再围绕着梁二珍抱着的东西,这个时代,买卖人还不如八辈儿贫农!

集市是散布在向前镇这个街道摆设的小摊子组成的,人来人往的非常多,大多数还是以物换物,也有人用粮票买东西的。

江敏找了个还算显眼的位置,旁边就是卖猪肉的,在那个人的猪头摊子上,还摆着一个托盘,里面装着煮好的猪头肉、肘子和肥肠。

看到肥肠,江敏觉得自己的口水都要留下来了,现在的肥肠,尤其是传统方法制作的没有任何恶意的添加剂,真是美味的不得了。

喜欢的吃肥肠的人,简直可以上瘾,不喜欢吃的人,连闻到味道都受不了。

他们真的都不知道,再过十年,这些东西就是想吃都吃不到这么原味儿的了,他们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江敏暗下决心,等有钱了,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顿。

“师傅,能借用一下你的秤吗?”

江敏笑着对旁边卖猪肉的大叔道,

对方也有些犹豫,但又不好意思拒绝,说道,“我一会儿也得用。”

这是当然的,人家也得卖肉不是?

“是,我知道的,只是想把我的东西简单的称一下,知道多重,我大概的卖卖就行了。”

“哦,行。”

对方笑着应允了。

江敏先称了一块猪头焖子,一斤半左右,其他的都按照这个来切,只有鱼饼,都是萝卜一样大小形状的,每个有两斤。

这样估计出个大概,江敏也就好卖了。

江敏拿出两个小碟子,然后用水果刀切下几片猪头焖子和鱼饼,切成小块儿,然后牙签插上,碟子后边各放两块样品,用薄膜盖上,然后开始吆喝,

“快来买哦,尝尝新鲜的鱼饼、猪头焖子,来晚了可就没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