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十四 河蚌(第1页)

()

先烧开水,然后将高粱米饭下锅煮一下,江敏尽量煮的时间长一点,因为老爸的胃不好,江敏不能把饭做的太硬了。

.cc看小说就到~用笊篱捞出来盛到大盆子里。

先放到一边。

所谓“春天喝碗河蚌汤,不生痱子不长疮”

,这话绝对不假。

昨天王丽娟送来的豆腐还剩下一大半儿,正好可以做河蚌烧豆腐。

蚌肉要想好吃,怎样洗干净是关键。

先用刀将蚌肉从壳中挖出,江敏下刀的时候非常小心,蚌壳非常锋利,比她手里的菜刀还快。

要用清水反复的揉洗,还要将里面的腐肉和杂物去除。

之后,要放在滚水中过一下,然后再洗,这样才干净。

不然肉上的沙土颗粒,味道可就要大打折扣了。

等锅了的水烧开了,将洗了两次的蚌肉放进去烫一下,火候要掌握好,不能烫得太老了,否则蚌肉就会变得非常硬,没法吃了。

先将河蚌热油爆炒,放葱、姜,然后豆腐随之下锅,加汤之后,将高粱米饭放到锅叉上,等豆腐汤好了,饭也就蒸熟了。

豆腐炖的时间可不短了,等江敏打开锅的时候,一股鲜香的味道扑面而来。

河蚌豆腐汤,是纯白色的,就好像鲜奶一样,撒些蒜花、胡椒粉,热气腾腾地端上桌,直叫人食欲大振,两个老头就好像两个孩子一样,高兴的坐在桌子旁,等待着江敏开口。

“你们先吃吧!

我再炒个蚌肉就来。”

两个老头马上拿起了筷子,江恒水刚要吃,突然停住了,“小敏,没有酒啊!

有好菜怎么能没有酒呢?”

&nbs”

“哦。”

江恒水很会看女儿的脸色,知道什么样的脸色有商量的余地,什么样的脸色不用再废话了。

冯金柱就更不敢吱声了,他本来就跟这个儿媳妇不是很熟悉。

做豆腐只用了很少的一部分蚌肉,还剩下很多,江敏索性都炒了,等一会儿吃完了,让老爹将剩下的打包。

蚌肉要想炒的好吃,味要辣,要放醋,炒蚌肉要将肉切成细细的丝条,加醋和辣椒去其醒味,各种作料不可少,炒的时候不能过火,不然会咬不动,这一点很重要。

等最后装盘的时候,江敏端上去一盘,还剩下的那些,江敏将其放入一个铝饭盒里,等回去的时候,让老爸带着。

三个人正吃饭的时候,冯志国进来了,看见老爸坐在那里吃饭,也是愣了一下子,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