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二 龚小翠(第1页)

七十二龚小翠

第二天一大早,张万有就带着人来取货了,江敏做好的鱼饼和鱼丸放到昨天拿鱼带来的水桶里,这样省的自己包装了。

(看小说就到.cc)扣除鱼钱,还剩下十五块钱。

江敏又拿一个小包,用黄纸包的,里面放了两斤的鱼糕,单独送给了张万有,让他偷偷放起来。

虽然去除鱼骨和鱼头之后,能用的鱼肉不会超过三十斤,但是如果加水、淀粉等其他材料之后,重量可就不是这些了。

江敏利用这个便利顺便给张万有送了点,自己也能留下一些。

张万有对于江敏这么会来事儿非常意外,还有些得意。

但是,他最想要的不是这些。

张万有热切的目光也让江敏很清楚,他急于想知道江敏的回答。

“张师傅,你说的意思我也明白,利用你们水库的鱼,可以做出的好东西,对于你们镇子的发展很有好处。

我想了想,张师傅对我也算照顾,我就把这个技术教给你们吧!”

“真的?那太好了。”

张万有这回高兴了。

不过,江敏没有往下再说,张万有便觉得,对方肯定觉得自己很不讲究啊!

“那······到我们那里去,还有城镇户口的事······”

“我就不去了,我已经想好了,只是这城镇户口······虽然我不想要,可是我希望这个名额,张师傅帮我留着。”

江敏这是为了以后考虑,也许嫂子能用得上,她的身体一直不好,有了城镇户口,到城里找个工作也许更适合。

张万有马上答应了,说这件事情他回去说。

既然他这么上道,江敏自然也就定下了下个周末的时候,到他们的食堂去亲自给他做。

送张万有离开之后,江敏将自己的想法跟父母说了,当然,不是直接点明要将这个名额给嫂子,但是江家的人当然都明白,如果江敏不要去当临时工,而又要了这个名额,那么支配权实际上就交给江恒水夫妇了至于冯家,以他们和江敏直接的距离来说,甚至没有必要知道。

.cc看小说就到~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也要对自己狠一点,尤其是美容和健身,一定不能放松,江敏尽量用洗米水给自己洗脸,平时没事儿的时候给脸上贴上小黄瓜可怜那些小黄瓜了,还没怎么长成呢!

江敏回了娘家,就直接给摘下来敷脸了。

江敏收拾妥当了,就慢慢悠悠的去看自己的好朋友了。

到了龚小翠家,还没有进院子,就看到了两个孩子在院子里玩儿泥巴一个三岁多,那是龚小翠最小的弟弟,另外一个大个两岁,是龚小翠的最小的妹妹。

“江敏,你回来啦?”

龚小翠手里端着一盆衣服,从屋里出来,看来她的家务活儿还是那么重啊!

“好久不见了,小翠,你还好吧?”

龚小翠将手里的盆子往地上一放拉着江敏的手往屋。

嘴里还小声的说着“我看你是听到什么消息了,才过来找我的,你最没心没肺了。”

江敏笑笑,不敢反驳她真的有点疏忽朋友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