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八 搬家(第1页)

重生农家媳78_七十()江敏现在的肚子已经很大了,预产期大约在十一月份左右,还有不到两个月,现在,冯志彬的信更勤了,虽然非常希望能看到儿子的出生,但是,他今年的假期已经休完了,就连家属探亲家江敏也给浪费了,所以,只能等来年了。

.cc

甜瓜和西瓜都已经成熟了,江敏和老妈每天吃都吃不过来,再说江敏也不敢多吃。

给亲戚朋友也都送过了,如果总是送,也就没意思了。

冯金柱觉得隔壁园子里的甜瓜和西瓜他也有功劳,所以经常过来要两个,江敏也不小气,来要就给,好在公公没有那么贪婪,不会要太多,自然也不会引起江敏的不快。

这天,江敏到李书记家商量借车的事,刚出现在李家的大门口,就有人迎出来了,是李队长的媳妇,一个很合格的村长夫人,招呼着江敏进屋。

李队长坐在炕上,手里拿着纸条,正在卷烟,看见江敏进来了,故作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哎呀,江敏来了,快坐下,什么事儿说一声不就行了吗?肚子都这么大了,还折腾什么啊?”

江敏要是把他说的话当真,那可就是真傻了。

“叔,是这样的,我想让村里的马车送我到县里一趟,我要到县里的医院去做检查。”

“检查?检查啥啊?你怎么了?”

还没等李队长开口,她媳妇就好奇的问起了了,江敏也知道,这个时候。

很少有人去给孕妇做b超检查,最多也就是让乡里的医生给看看罢了。

江敏笑着说,“县里有看小说就到~不过江敏不想造那个杀孽。

“真的啊?那下次我儿媳妇怀孕,我也带她去,对了,江敏,你在县里的医院有认识的人没有?”

“没有!”

江敏有些抱歉的笑笑,看来是从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到医院要找认识的人,其实江敏觉得,找熟人最多也就是不用排队罢了。

弄不好遇到脾气不好,讨厌插队的,还得挨一顿揍。

江敏将视线调向李队长。

马上得到了答复,“行啊!

什么时候要用的话,就直接去说,我会跟他们打招呼的。”

“那真太好了。

谢谢你了,叔,真是没少麻烦你!”

江敏笑着站了起来,打算离开了。

再坐下去,她跟李队长一家也确实没有什么共同语言。

不过,李队长倒是从炕上下来了,有些欲言又止,江敏看着他,等着他的话,

“江敏啊,你家种的甜瓜和西瓜挺好的,现在收成还不错吧?”

江敏马上明白了,“还行,叔要吃吗?回头我让我爸给你送点来。”

“不是,这不嘛!

咱们大队每年都往公社送甜瓜和西瓜,我看你家的那些不错,想顺便带点儿去!”

每年各个大队给公社领导们送瓜,已经成了惯例了,江敏自然也清楚,乡里在公社上班的头头脑脑们都能收到。

江敏马上笑着说,“这有啥,不都是为了咱们大队的事儿嘛!

再说了,平时也是给大家吃的,又不指着卖钱,有多少拿多少,没问题。

大局为重!”

江敏将李队长以权谋私的行为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李队长马上热情起来,好像看到了知己一样,“哎呀,小敏,快回去吧!

天这么热,让你婶子送你。

.cc有啥事儿就说一声啊!”

看看,马上叫起了小敏,感情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让江敏都有些措手不及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