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六 英雄一怒(第1页)

事情已经无法控制了,开始的时候,打架的双方可能是为了各自要保护的人,才动手的,可是真的有拳头打到了自己的身上,那情况又不同了。

如果是两三个人打架,看热闹的人肯定多,可是如果要是几十个人打群架,那么,看热闹的绝对没有多少,毕竟拳头无眼,容易误伤。

还好,带队的领导们都冲过来了,两个生产队的队长又打又骂,将各自的人马拉开了。

江敏也被王丽娟和张凤莲扶着回了娘家,她到是没有受什么伤,只是,心里不痛快。

事情发生的她快了,又被及时的控制住了,所以,当江敏被送回家的时候,冯志彬和江家的人都还在家里傻等呢今天江敏警告过冯志彬,坚决不让他去看自己扭秧歌。

现在好了吧被人欺负了。

冯志彬见江敏和两个朋友的媳妇一起回来了,还高兴来着,可马上就发现不对了。

她们的身上的服装没有还回去,而且,那脸色是怎么回事?

“小敏,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有什么事吗?”

江敏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她想到了刚才的群架,想到了冯志彬听到这件事之后可能的反应……江敏很好奇,冯志彬是会说自己的不是呢?还是会替她报仇呢?再说了,这件事,恐怕还没完呢江敏心里想着事儿呢冯志彬的话也就没有顾上回答,王丽娟可是急性子,对着冯志彬和江恒水夫妇两个说道,“哎呀,今天江敏让人欺负了,打起来了。

咱们队里的人看江敏吃亏,都往上上,这不,跟那个人队里的人也打起来了。”

“什么?”

冯志彬马上站起来了,拉着江敏到炕边坐下,江恒水两口子也凑了过来,“怎么回事儿?”

江敏想想,早晚得说,也没啥好觉得磕碜的,又不是她犯错,“我正扭得好好的呢被人一下子撞到地上,那个实诚啊我拿下头盔就问,‘谁干的?’,然后那个家伙就说,‘我干……的’,我一听就火了,上去揍他了。

他也把我打了。”

江敏抬起头看看冯志彬,他没有说话,可是喘气的声音非常粗,手里的拳头攥着,额角的青筋都漏出来了。

眼看这要冲出去了,江敏这回也后悔了,这要是出了人命,可就不好了。

“奶奶的,我闺女也敢欺负”

最火爆的是梁二珍,激动的要下地穿鞋,只是一只勾的那鞋转啊转的,就是穿不上。

江敏知道老**脾气的,“妈,你别去了。”

,梁二珍一把甩开闺女的手,骂道,“你的熊蛋包,你等着,看我不撕了他”

这个时候,江恒水出声了,“你给我站住。”

然后,穿鞋,继续说道,“你得带上家伙”

江敏:……

冯志彬上上下下的打量自己媳妇,“你的手怎么受伤了?”

听冯志彬这么一说,大家才注意到江敏的手,江敏抬起手,把手套摘下来,咦,没事儿啊“好像是那个丑流氓鼻子上的血,我打了他几拳”

冯志彬拉住江敏的手,左看右看,“伤了,骨折了。

爸,你给看看,我觉得需要卧床休息,我去看看。”

说完就出去了。

冯志彬的话有些让人摸不到头脑,明明啥事儿都没有嘛还是江恒水更聪明,“是啊小敏啊你都被吓到了,不知道这奶还能不能够吃啊这人哪,情绪激动就容易回奶的。”

“哦”

江敏也有些担心了,王丽娟和张凤莲就更不会怀疑江恒水这个大夫的话了。

都紧张的看着江敏,又可怜兮兮的看着旁边炕上躺着的可怜的娃,梁二珍这次也不冲出去找欺负自己女儿的人拼命了,先照顾还自己的闺女才是当前最重要的,到被垛上拿出枕头和被子,让江敏躺下,说是要让他好好休息休息。

而江恒水更是去自己的仓库抓药去了。

“丽娟,凤莲,我没事儿,你们先回去吧尤其是丽娟你,你可还是妇女主任呢”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