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传奇控卫番外斯嘉丽篇我讨厌别人叫我ScarJo下(第1页)

格里.乔特是一个狂热的林森球迷,他同时关注了斯嘉丽.约翰逊。

今晚《我爱娱乐》节目他懊恼不已,因为他错过了绝大部分,只看到了最后的mv部分。

当他到网上帮林森和斯嘉丽的感情狂刷贴的时候,看到了有新闻说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再次表白,立即跑过去了。

但很可惜他没有看到杜兰特的帖子,不过他在斯嘉丽的推特区看到了截图。

而他正准备去杜兰特推特区嘲笑杜兰特的时候,立即看到了斯嘉丽发布的最新消息。

“哈哈,凯文.杜兰特,你的脸疼吗?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是伍德.林,不是每个男人都能征服女神的。”

格里立即在斯嘉丽的推特下面留言:“你和伍德会永远幸福的,他一定会是一个好男人,至于其他人不用理会,要永远幸福啊。”

让他没想到的是,斯嘉丽竟然很快回复了他。

兴奋不已的同时,他立即截图跑到了杜兰特的推特区。

“凯文不是每个人都是伍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追求女神,给你一个鸡蛋,脸肿了可以不疼,安心打球吧,少年!”

而他在两边推特来回跑,凯文.杜兰特此刻脸都长了,他没想到竟然会让自己成为一个笑话。

当媒体还在追逐这件事的热度时,斯嘉丽已经从纽约飞往了奥兰多。

接下来一周时间,斯嘉丽和林森毫不避讳媒体的摄像头。

而娜塔莉.波特曼和kk两个人也显得格外的低调,他们和其他人一样面对公众的采访都表达了祝福。

娜塔莉.波特曼更是直言:“这是曼妮应得的。

幸福每个人都值得拥有。

伍德是一个好男人。

虽然我和他已经分手了。

但我住在这里照顾孩子。

他从来不会问我要哪怕一分钱。”

波特曼这句话,直接让人吐血。

男人们无比羡慕林森,竟然可以左拥右抱。

女人们无比羡慕斯嘉丽,竟然还可以找到爱情。

而媒体追逐的另一方便是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凯文.杜兰特,不仅没能表白成功,还被斯嘉丽直接了当的拒绝了。

本来还一直禁言不回击这件事的凯文.杜兰特再三番四次被追问之后,选择了回击:“每一个人都有追求的权利,没有人可以永远成功。

我不会因为这件事而觉得我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只是跟随自己的内心。

如果是我,我不会三心二意,我是一个好男人。”

这句话一说,可是直接捅到了马蜂窝,谁也没想到老实本份进入联盟的凯文.杜兰特这一年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性格火爆的琳赛.罗韩尽管因为安妮的出生脾气收敛了很多,但面对杜兰特她毫不客气的开炮了:“nba没有几个好东西,总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

那个小男孩显然不属于好东西之一。

ncaa的莫妮卡就是被伤害者,只是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什么地位,如果他很有自知之明的话,他应该知道不做这件让全世界发笑的傻事。

我甚至听说。

他私底下说愿意和曼妮的洗澡水,这可真是一个令人发笑的故事。

即便是洗澡水。

他也喝不到。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

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由作者浅笑之夏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傲妻权少,你栽了!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晚唐

晚唐

大唐咸通十四年,公元873年。大唐第十七任皇帝懿宗驾崩,夕阳中的帝国迎来了十二岁的十八任新皇僖宗李儇。此时,距离私盐贩子王仙芝率十票帅起兵反唐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还有一个爱咏菊的私盐贩子黄巢也早已经对大唐心怀怨恨。此时,晋王李克用还只是边疆小军官,十三太保也还未扬名天下。后梁的流氓老扒灰皇帝朱温在地主家喂猪,蜀王王建在杀驴。南唐的徐温在贩私盐,吴越王钱镠是盐贩打手,楚王马殷在做木匠,赖子南平王高季兴在商人家当小家僮。开闽三王的王审知三兄弟还是县衙小吏,岐王李茂贞是成德军中一小卒,吴王杨行密在庐州落草为匪。此时,日后欺侮汉人数百年的契丹人还在草原游牧,日后割据西南的大理也还没有建立,将来雄霸西北的西夏党项人更还在为李唐皇朝卖命。就在此时,李璟一不小心闯入了这个余晖中的大唐帝国。群号207815796...

重生之神才风流

重生之神才风流

人的一生总是会做下很多错事,留下很多遗憾。一次意外的时间回溯。一个在人生旅途上误入歧途的青年。一款声称培养神一样的天才却常常促使宿主泡妞的神才系统。当三者遇到一起的时候,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重回高中时期的金易如何依靠神才系统追求一个个美丽的女孩,创下富可敌国的产业。PS小龙新书神王永恒已上传,求大家的支持!...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恶女当道:邪妻要休夫

未婚夫?多讽刺的字眼!前世IQ高达230的她,居然可笑的死在自己最信任的人手里!再睁眼时,身份已是燕云国的荒诞郡主,蛮横骄纵,庸鄙不堪,甚至府邸里还强抢了五个倾世美男,举国皆以为耻!只是,一切真的那么简单吗?不堪之下,会藏有怎样的耀眼光芒?!而至于那几个?休了,全休了,男人她一个不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仙寇

仙寇

往生天子转战诸天,神挡杀神,佛挡削佛!...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

快穿之一叶偏舟由作者小公主不打你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快穿之一叶偏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