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 终章(第1页)

这一顿饭,许是九娘来到这个世间,吃过的最圆满的一顿了。

姜女和莫南生,经历的种种,如今都算是有了圆满的结局。

纵然之前出现过许多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今,也都过去了。

九娘看着一桌子的人,微微眯了眯眼睛。

顾桦承,这一生都会与自己相伴的男人。

当年初见,自己不过五六岁的孩子,如今,自己已成了他的妻。

十数年的陪伴,终于相守相知。

扶桑,初见时对自己的爱理不理,那样不友好的眼神,谁能想到后来,会一直一直像一个哥哥一样,维护着自己。

胡蝶,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的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纵然沦落风尘,却活的自在唯我。

纵然有些心伤难过,可是一切都过去了,胡蝶已经走出了所有的不愉快里,那些伤痛,永远深埋于地下,无论风吹雨打,再也不会重现。

玉娇娘和苏荷……

说起来,当真是神奇的发展,从前他们彼此那么不对付,谁能想到有一日,会一起坐在这儿,为了同一件事儿努力,为了同一个人欢欣,如同家人,把酒言欢。

还有……

九娘抬头又一次看着姜女,心中感慨万千。

她端起酒杯,冲着姜女笑了笑:“师妹,师姐敬你一杯。”

“师姐。”

姜女挽着妇人发髻,冲着九娘笑的温婉。

当真的一笑泯恩仇。

她们之间,是最好的姐妹,却也曾经受过伤害。

很多事情,深埋于时光长河之中,再不为人所知。

很多事情,如今再也不必解释。

玉娇娘看着姜女和九娘之间的互动,有些不自在地咳了一声,也起身端了一杯酒:“当初你们之间,都是我挑唆,当初是我蒙蔽了眼睛,是我的错。”

“今天的日子里,还是不要说这些丧气话了吧。”

九娘冲着玉娇娘笑了笑。

玉娇娘也笑,眼角带着泪,她看着九娘,终于喊出了一声:“嫂嫂。”

九娘猛地愣住,看着玉娇娘又看了看顾桦承,有些失笑:“这算是什么称呼。”

“顾先生是玉老板的师兄,她唤你一声嫂嫂本就是应该。”

胡蝶笑着掐了九娘一把。

九娘看着玉娇娘,无奈的摇头:“我怎么觉得这样倒是把我叫老了。”

“师娘,我也敬你。”

扶桑却端着酒杯起身凑热闹。

“你……”

九娘看着扶桑微微皱眉。

莫南生却携着姜女也一到站了起来,举杯道:“师娘。”

“……你们就非要把我叫的这么老吗?”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死神少女:灵异怪谈社

一场雷击事故险些要了我的命,但也让我拥有了意想不到的能力在经历了被恶鬼缠身的危机之后,我与死神达成合作,成为死神的代理者,并正式加入灵异怪谈社,开始了一条降妖伏魔渡鬼的不归路。推荐我的灵异文我的左眼能见鬼精彩不容错过...

至尊丹帝

至尊丹帝

丹尊陆宇炼制仙丹失败,之后重生成为世家少主,有前世无数神功秘法和炼丹记忆,有今生重修打下的坚实基础,陆宇注定要踏出一条辉煌大路,踏丹道巅峰,名扬天下,美人倾心,斩破天地,逍遥长生。还有什么能够挡得住他的崛起?!...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由作者三天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极品女神穿梭系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人妖殊途,狼王别太猛

初北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失身捡了一条萌到死的小狗回来,却在当晚发现这只狗是一条狼,还是一条色到极致的色狼他化为人身,将她扑倒在床,恶声恶气的宣布,从今以后,你便是本王的女人。初北瞪眼,怒叫凭什么?色狼意味十足的扫着她丰满的某处,道凭昨天,前天,前前天跟你在床上滚床单的都是本王!初北色狼不再言语,手指飞快的剥下她身上的衣物,化身饿狼将她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吃得连渣都不剩...

阴兵鬼册

阴兵鬼册

本是孤儿的我意外卷入了一场关于我身世的历练之旅,从此开启了一段让我想都不敢想的鬼修之旅!住鬼屋,收鬼怪,我经历着一场一场毛骨悚然的浩劫。鬼修者,妖修者,神秘的上古魔神,颠覆了我平生所有的认知。我是一个人,却慢慢变的不再是个人!既然不容我为人,那我就要成为神!(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对号入座!书中牵涉的故事情节,只为作者编造,勿与现实混淆!)2群336487256非读者误入!订阅群173246060订阅截图加入,多谢支持,万分感谢!...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