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五九 杀戮(第1页)

第三颗星辰在清秋与曹魂的联手夹攻下,破碎了,天空中一道隐匿之光划出一道修长的弧线,“叮”

的一声落入一只银色的小鼎之中,化为一枚白色的棋子。

谁能想到,就是这么一枚小小的棋子竟然险些灭掉众多的修道高手。

星棋回落,大阵散开,重见天日。

恍然间众人如同大梦初醒,若不是见到了满山的狼藉,以及当空中如魔神降世般的韩风,也许很人会认为这真的是一场恶梦。

“宰了他!”

倒地不起的苍狼道人元力大失,重伤垂死,却仍不忘对着半空中的韩风大喝。

宰了他!

无数双仇恨的目光盯向韩风,本来是紫云山与鬼兽宗的夺宝之争,没有想到却被这小虫子一般的筑基小修士闹翻了天。

本应为板上鱼肉,却突然逆袭为操刀屠夫,不勉让人惊骇之余大感意外。

这一战众高手损失了数件元婴级法宝,极为珍稀,众人恨不得立即冲上去将韩风撕成碎片。

“呼——”

一阵阴风扫过,曹魂操纵鬼物地青第一个杀过来。

此刻的韩风虽然神识大损,但法力不失,体力未损,不躲不闪,巨拳若小屋一般,以硬碰硬,砸出赤色拳芒,轰向地青。

“砰、砰、砰……”

空中爆响连连,拳芒飞舞,爪牙齐下。

“澎!”

一声巨响,鬼王地青竟是一声惨叫,被当空击碎,化为一片黑烟,当空而散。

与之心神相连的曹魂,闷哼一声,本就在对抗星辰中受了重伤,此番争斗不足片刻便被韩风一拳轰碎。

“好强悍的躯体,莫非是一名体修?”

落败之余曹魂不禁暗叹,地青如精钢镔铁,可开山破石,竟是让一个小辈以拳击碎,这不得不得曹魂生疑生叹。

“刷——”

清秋抬手一挥,无数的冰剑如银蜂一般蜂涌而至,瞬间将韩风淹没。

“喳!”

就在众人认为韩风必死之时,却隐隐之中听到了一声尖亢的鸟鸣之声。

韩风身上的金色战甲突然发威,形成一团金色的防护罩,将其守护其中,隐约音其上有一只火羽奇鸟,游走飞腾,所过之处,火焰腾起,那光玄虚隐透,异常古怪,临近的冰剑竟然在瞬间被点燃,一传十,十传百……,倾刻间成千上万的冰剑尽皆燃烧,纷纷融化,午日高悬的空中突然下起了瓢泼般的大雨。

清秋愕然,就在此时,韩风动了,不知何时中品灵剑长火已然归在掌中,移身飞闪,动步如风,剑光似幕,狂风突起。

“此子怎么会我紫云山的镇山剑诀?”

剑宗宗主剑鸣道人面露惊色,不禁发问。

“必是偷学而来,此人不可留,必要斩之!”

火灵道人,满是恨意地回道。

双龙出海!

剑幕戛然而止,四条怪龙冲起,两阴两阳,阴者周身煞气,青角青鳞,阳者光芒万丈,长须金爪。

四龙两者一对,阴阳组合,明暗交融,混合双元之力,气势陡然间竟是提升了数倍。

四龙分分两队,一队冲向曹魂,另一队撞向清秋。

双龙出海,竟是一剑四龙!

在场众人无不惊骇!

紫云山四大宗主目瞪口呆,这镇山剑诀传承了无尽岁月,还从未听说过有谁能双龙出海能引出四条飞龙,这还能叫双龙出海吗?这个韩风究竟是何来头,真的是大夏国的凡人么?简直是如同魔王出世,不断展现出令人震憾而又不解逆天技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