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六一 复苏(第1页)

密集的剑雨没入土中,如游鱼入水,飞冲而下,土层中的韩风快速遁行,还未等到巨力传来,便“噗、噗”

两声,被两道犀利的剑气刺穿了右腿和左肩。

“叮——”

,又是一道剑气刺向了韩风的头顶,幸好龙珠五色光晕一闪,扛住一击,剑光消散。

韩风一惊,强忍伤痛,灵识一动,没入龙珠之中。

“叮、叮、叮……”

剑光追刺,却全被当在龙珠之外。

土层中的剑光犀利至极,穿土群聚,如水中游鱼被龙珠吸引力了一般,集体冲锋,疯狂冲刺,“嗡——”

龙珠一震,散出五色光晕,周围的土壤都随之变色。

“噗、噗、噗……”

剑光斩在光晕之处,立即溃散,众多游鱼般的剑光将此地深耕了数遍,却在片刻之后全部消散于龙珠光晕之中,那光晕似是吃饱了一般,光晕延伸,更为强盛。

韩风洞悉其外,立即遁出龙珠,极速遁行。

土遁之法极为神奇,只不过几个呼吸,韩风已然遁出数里开外。

就在韩风感到逃离虎口之际,一股莫大的压力瞬间传来。

“澎!”

一只巨手,若鹰爪一般,猛0插地下三十丈,大块的土石被一把抓起,巨手一抖,土石纷落,顷刻之间,一枚五光十色的珠子,闪烁而出。

与之相距不足半尺的是一位人形“黑碳”

,呈钻入之状,被法力禁锢,如雕塑一般悬而不动,只是身上几处剑伤,滴血不绝。

“咦,此乃何宝?”

玄一道人,并未关注负伤的韩风,而是目不转精的盯上了那五色龙珠。

此宝光晕散开,如梦如幻,令人望之失神。

玄一神识扫过,却如触精钢,一弹而回。

修道近千载也算见多识广之人,还从未见过能反弹神识之宝,不禁轻咦一声,又有所不甘地再度集结神识,凝成尖刺之状,冲向龙珠。

“呀——”

神识冲入五色光晕之中,竟立即中断了与元神的联系。

此宝竟然可以吞噬神识!

玄一伤到元神,惊痛交加,一声低吟,额头冷汗渗出。

修到元婴之境,玄一踌躇满志,本以为一出世可横扫群敌,光大紫云剑宗!

没成想被一名筑基弟子搞的仙山道场一片狼籍,又被怪宝伤到神识本源,不禁恼羞成怒、惊惧交加,翻手间便将龙珠与韩风向着远处一块亩许大小的巨石奋力扔去。

风声呼啸,韩风与龙珠化出两道流光,眨眼间便击中了巨石。

“轰!”

一声震响,巨石崩开,碎石四溅,五色的光晕若烟花一般散作满天。

“伤我者,必杀之毁之!”

玄一暗自发狠,阴冷的老脸上现出一抹不甘之意。

毕竟一种不知名的怪宝,就这么毁了,确实可惜。

如果自已能够掌控,遇到强敌可以以此宝攻击对手的元神,那将是一大强手的底牌。

不光玄一道人,紫云剑宗的四位宗主此时也全部现身,脸色各异,或阴或郁,或气或怒,皆有些惋惜之意,毕竟争斗许久,险些丢了性命,却未得半点好处,宝物终是被毁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