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 修道第一白痴(第1页)

修真门派紫云剑宗,修为测试台上。

“陈翔,炼气六层,晋升为六代弟子。

下一个,韩风。”

修为测试长老此言一出,众皆哗然,紫云山测试广场上数百炼气弟子纷纷纷将目光瞄向了一位从一处角落中走出的白衣少年。

这少年一身轻逸的白衣,眉清目秀,齿白唇红,面如柔玉,步履翩翩,一身文气,不像什么修道弟子,反而极似一位世俗中的书生。

“靠,这位韩风师弟还有心情会装高雅,果真是资质与脸皮不相上下,嘿嘿!”

“瞅那酸样,还以为自己是祖师降临呢!”

“听说这位韩师弟修炼了三年还只有炼气一层,不知是真是假?”

“绝对有真无假,这位韩白痴的资质,啧啧啧……,没得说。

又有好戏看了,嘻嘻!”

“有这位韩师弟托衬,我等倒也不会垫底,我还真要感谢这位笨蛋师弟呢!”

“哈哈哈……”

“嘻嘻嘻……”

人群之中指指点点,不时有戏虐嘲讽之言引得众人阵阵偷笑。

韩风脸上像被抽了巴掌一般顿时生出红意,心头极痛,头一低,咬着牙快步走上测试台,来到测试长老近前。

测试长老看向韩风,眼中闪过一丝可怜之意,但转瞬即逝,修真界强者为尊从不同情弱者,他脸色一肃,厉声道:“凝息,闭目。”

韩风不敢怠慢,急忙屏住气息,双目一闭,不再移动半分,静等测试。

测试长老右手一抬,一道紫色光幕立即脱手而出笼罩韩风全身。

也就一呼一吸之后,那光幕极光华乍闪,一闪而收,其中现出额头汗涌的韩风来。

“唉——,韩风,炼气一层,仍为末代弟子。”

测试长老长叹一声,脸上现出三分哀怜与七分不满。

韩风如雷轰顶,一时间脑中一片空白,竟是呆在测试台上。

虽然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可当结果出来却仍是这么难以接受。

这三年来,没日没夜的修炼,吃了多少苦,只有自己知道,拼死努力换来的却仍是绝望与羞辱。

是天资太差还是苍天不公!

一向坚韧的韩风此刻眼角却是渗出两颗泪珠来,裹携着满腔的愤然与痛楚一滚而下。

“哈哈,这五灵根的笨蛋资质,可比李骁和谢云婷两位师弟师妹资质的单灵根天才还稀少,韩风师弟可谓我紫云剑宗修道第一白痴!”

“没错,修道第一白痴,哈哈哈……”

有应有和,炼气弟子群一时间哄笑起来,人们一个个如看奇物一般对着台上的韩风指指戳戳,脸上尽是戏虐嘲讽之色。

“韩风,你灵根五行,资质实在太差,回去好好修炼,莫要败坏了我紫云剑派的威名!”

测试的董长老大袖一扇,一股怪风将韩风直接吹下台去。

测试台虽说并不算高,但韩风修为低浅,落地后身形连退十几步,重心失衡,身子一斜,眼见摔倒于地。

“韩师弟,小心!”

一双大手向前一托,将韩风一把扶住。

韩风回头看,正是自己在紫云剑派最要好的朋友——夏侯冲。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