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 修妖之疑(第1页)

“妖尊!”

韩风暗叫一声,不由得倒退两步,一双眼睛紧紧地盯在半实半虚的老者身上。

韩风修道三年,但在紫云剑宗却久闻兽妖的一向凶残噬血,与人类修士为敌,而且还听说只有强大至极的兽妖才能化作人形,成为强大的妖修,其修为之深就是紫云剑宗的祖师也难以匹敌。

眼前这位老者自称“妖尊”

,虽然韩风不了解妖尊的含义,但此时他已隐隐感觉到这位化作人形的强大妖修的可怕。

“哈哈,韩小子,莫要害怕!

你是道修,我乃妖修,道妖相敌,你如此紧张也不奇怪。

以你的修为自然见识浅薄,对我妖族的妖修也知之甚少,今日本尊便与你说上一说,好让你小子长长见识。”

熊坤大笑两声,露出一副愿为人师的模样。

听闻此言韩风脸上见出一丝迷茫之意,神色稍松,脸上却仍是挂着一副戒备的神态。

熊坤如同视而不见,不但不恼,反而上前一步继续说道:“天下的飞禽走兽无数,哪个不想成妖?可要想成为兽妖必须满足修妖三条。”

熊坤举起了三根手指在韩风面前一晃,“第一必须生有灵根,第二能够纳气炼气,第三能够打通经脉,聚气于丹田,三点具备者便是……”

“便是兽妖?”

韩风打断熊坤的话,抢先问道。

此刻他修习了妖法,心中很是担忧,担忧自己会变成兽妖。

“怎么,韩小子,成为妖修你不开心么?嘿嘿,满足修妖三条者便是一级兽妖与自然兽类有本质的不同。

天下的飞禽走兽数不胜数,哪个不想成妖,但能够满足修妖三条成为一级妖修的,可是百万里挑一。

老夫传你修妖之法,助你打通经脉,又吸纳了此处如此精纯的灵气,一下子升到了一级妖修的九层顶峰,真可谓前所谓妖族前所谓有奇迹!”

“我已经成为妖修了!”

韩风像是吃了苍蝇一般恶心,恨不得立即把自己好不容易修来的修妖功法全部废掉。

“妖修!

你想得美!

一级兽妖却还不能开启灵智,不会使用妖法,论实力只是比自然禽兽凶狠强壮,也只相当于人族修士的炼气水平。

因此还不能算真正的妖修,最多只算半妖而已。”

熊坤半眯着眼睛,摇着大脑袋傲慢地说道。

“半妖?看来还没有成为兽妖,可否废了这妖法?这妖尊熊坤并不像什么穷凶噬血之辈,不如求他一求。”

韩风暗自思量着,转目看向熊坤,一抱拳,道:“前辈,我韩风自幼习文学武,又到仙山学道,学的是仁义礼智信,最恶兽行妖术。

如今误修习了兽功妖法,日后若被他人得知如何见人!

前辈可否出手废掉韩风的妖族功法?”

“你想废了自已的功法?”

熊坤嘴巴张得老大,现出吃惊非小的样子,毕竟在他见到的妖修之中没有哪个会有如此自残的想法,大家都是为了晋级进阶煞费苦心、吃尽了苦头,而眼前这小子好不容易打通经脉却想要自废修为。

“臭小子,你可知道,以你现在的一级九层的妖法修为,论实力堪比数日前的那头血鳞蟒。

你们人修之中的炼气弟子没人是你的对手,即使面对筑基期初期的修士也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s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