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一 风狼(第1页)

乱妖森林与乱兽森林的过渡地带是红绿斑杂的大片树林,足有二三百里之宽,这里是整个兽妖森林最混乱的地带,不仅野兽出没,兽妖汇集,人族的修士也时常进入此地采集灵药,此处鱼龙混杂、良莠不齐,且充炽着有争斗与杀戮,鲜血在这块混乱之地流淌,据传说这里大片赤红色的树林是由兽血染成的。

一株高大的红枫树上,韩风潜伏在茂密的枝叶之中,向下方窥望。

下方一位身舞动灵剑的道门修士正与六头红鬃绿瞳、青爪长牙的巨狼的争斗。

巨狼一大五小,身形极快,如风一般,道道狼影四下飞蹿,青色的爪芒漫天飞舞,呲着獠牙的大嘴分外狰狞,不停地嘶叫着攻击着。

修士挥动银色灵剑,舞出道道犀利的剑芒,护住上中下三盘,使得巨狼不得近身。

巨狼虽然数量占优,却难以将这位修士扑倒,反之,修士以一敌六,满脸汗渍,全力而战,也难以击杀群狼。

双方一时间竟是旗鼓相当,难分胜负。

韩风的目光向在巨狼之后扫去,不远处,有一棵半人高的青色小树,其上挂着三枚形似蛋黄的紫色的灵果,光华闪动间散出浓郁的清香,即使离得老远也闻之清心,一看便知是来历不凡。

在灵果树一侧横着两具剑宗弟子的尸体,一具断肢残臂、面目全非,另一具则是周身爪痕、血肉模糊,脖颈之处鲜血涌动,显然是被咬断了喉咙,死相极为恐怖。

“紫云剑宗弟子!”

韩风暗自惊叫一声,再次将目光甩向了那名同群狼恶战的修士。

“黄腾!”

刚才剑芒飞旋,狼影闪动韩风并未看得真切,此刻隐隐发觉,那修士一身青色的丹袍,胸前还绣着两个赤色的炉鼎图案,正是药宗二品炼药师黄腾。

“这么久了,他们还在这里采药?”

韩风一惊,想不到在这里能看到黄腾。

自已在龙珠空间修炼时长,自己也搞不清楚过了多少天,本以为这些修药剑宗弟子早已回山,却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这位傲慢的药宗长老。

“熊前辈,我韩风在龙珠空间修炼妖族功法共用了几日?”

韩风传音给熊坤。

“九日,不过这龙珠本非本界之物,其内的时间也与外界不同,你修炼之时本尊进进出出数次,发现龙珠之中的九日只相当于本界的一日。”

“竟有这等怪事?这么说采药行动才开始一两日而已。”

韩风不禁低低自语一句。

“韩小子,这是你们紫云剑宗的修士吗?”

这时熊坤传音过来。

“没错,此人是药宗的长老,名叫黄腾,修为在筑基一阶,是我道门的一名高手。”

韩风传音回道。

“狗屁,一个筑基初期的垃圾而已!”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