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四 独战风狼(第1页)

此时感到身后一股恶风扑来,韩风暗叫不好,急忙身形一旋,避开偷袭而来的风狼,右拳一挥,重重地砸在风狼的左肋,风狼横飞而出,左肋处凹下一个深深的拳坑,肋骨不知断了几根,重重地摔在地上,夹杂着残碎内脏的鲜血一喷而出,此狼当即毙命。

只是一转眼的功夫,三狼倒地。

韩风自己也想不到竟然如此轻易地击杀这三头凶悍的一级兽妖,回头看向熊坤,本来严峻如铁的脸上露出一抹淡淡的喜意。

“韩小子,别得意,以你修妖功法一阶九层颠峰的实力,打死这三只七八层次小狼属于以大欺小,根本不值一提,那头二级的风狼才是你试练的目标,他吞食了紫灵果,正在炼化疗伤,若是让他恢复,你小子就死定了。

趁他重伤,你还有几分取胜的把握,快去放倒他!”

树上的熊坤毫不客气,指着远处的二级风狼大声吩咐道。

韩风甩脸望去,只见在紫灵果树上的三枚灵果已经少了一枚,风狼站在果树一侧,双目微闭,周身热气腾腾,大汗淋漓,看样子正是在炼化紫灵果霸道的药力。

趁他病,要他命!

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韩风打定主意,一提灵力,飞步前冲,两脚如同离地了一般,带着一阵狂风扑向二级风狼。

距离风狼还有一丈开外,韩风一跃而起,右拳一握,咯咯作响,一挥而下,直捣风狼的脑袋。

眼见拳头就要碰到风狼,突然间风狼双目一开,两道凶芒迸射而出,青色的利爪一挥而出,速度极快,截击韩风的拳头。

狼爪与拳头重重地撞在了一起,一股莫大的妖力顺着手臂直接传到了韩风的体内,韩风反向飞了出去。

下一刻,韩风摔在地上,胸口发闷,一张嘴,“噗——”

,一口鲜血喷出。

“草包,废物!

快起来,接着给我打!”

不知何时熊坤已然移身到韩风的近前,指着倒地的韩风大声嚷嚷道。

风狼的那股妖力直接传入体内伤到了内脏,韩风强忍着阵痛挺身而起,调动周身的灵力冲刷着疼痛,痛意稍稍缓解。

此时韩风方才了解了二级兽妖的真正实力,论实力与一级的风狼确有质的不同。

而接了韩风一拳之后,风狼也不禁倒退数步,身子晃了一晃,险些再次倒下,周身的热气消散,他停止了炼化灵果,如果在战斗中炼化灵果会灵力紊乱,走火入魔。

风狼满是怨毒地盯向对面的韩风和熊坤,动妖力,单爪飞挥,五道青色的风刃立即飞射而出,三道扑向韩风,两道射向熊坤。

“趴下!”

熊坤一蹬韩风的小腿,刚刚站起的韩风立即二次摔在地上。

三道风刃从韩风头顶飞过,而奔熊坤而来的两道风刃直接洞穿了那半虚半实的身体,飞逝而去。

五道风刃,削到远处不同的树木上,留下五道深浅不一的切痕。

“小风狼,本尊可不是你的对手。

这小子是,过来弄死他吧!

他的肉很香滴,嘿嘿。”

熊坤被两道风刃洞穿,竟是丝毫未损,竟是同凶残的风狼嬉皮笑脸起来。

听到熊坤这几句话,趴在地上摔的生疼的韩风差点把鼻子气歪了。

“嗷——”

风狼大怒,一声怪吼,后肢一蹬,如风一般,直扑熊坤。

风狼身形快如疾风,但就在扑到熊坤的那一刹那,熊坤忽地一下凭空消失了。

“韩小子,这二级风狼若使用妖法风刃,你必败无疑,若想取胜便只能近身肉博。

打吧,你小子别无选择。”

龙珠空间中传出了熊坤的声音。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s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