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九 妖蛛(第1页)

澎湃的能量在韩风体内散开,狂暴的灵力四散奔流,韩风的脸上立即泛起丝丝红意,汗珠滚滚而出,红意越来越浓,不足半刻便已然脸似火烧,混身上下汗如泉水一般涌出,“兹兹——”

地被滚烫的身体烤成水汽。

“水,哪里有水?”

此刻韩风喉咙快要冒烟了,若不是修为有进此刻恐怕他早就热昏过去了,眼睛里也似是燃烧着一团火焰,满是火热地对着熊坤大声喊叫起来。

“北去五里,有一水潭,可……”

熊坤点指北方,话还没说完,韩风撒腿如飞,像是屁股着了火一般,直奔北边而去。

“嘿嘿,这韩小子可真够蠢滴,又有好戏看啦!”

熊坤望着远去的韩韩风,坏笑一声,身子一晃原地消失了。

距韩风大战风狼之地约莫五里外的一处,有一亩许大小的水潭,潭水清澈,青鱼游走,岸边碧草如茵,野花点点,轻风吹过,格外清凉。

而就在这看似安详如画之地却正在进行着一场残烈的人、蛛之战。

两名白衣女子,各持一柄长剑,正在与一群磨盘般大小的蜘蛛争斗。

这群蜘蛛数量不下百头,一个个体型硕大,八只长爪和厚实的背上密匝匝的茸毛好似钢针一般根根直立着,黑漆漆的妖目滴溜乱转,其下生着两颗虎钳一般的黑色大牙,一张一合,不时的扑上嘶咬,看上去异常凶悍。

这两名白衣女子修为不过炼气**层的样子,但手中两柄冷肃的灵剑却十分不凡,每剑划出定然削出一片冰霜,两人相背而战,舞动灵剑,直杀得蛛足四飞,黑血四溅。

而这群妖蛛修为不一,除了一头接一级九层的首领妖蛛,其余大多数属于一级炼气二三层的样子,但一个个悍不畏死,前仆后继,不断地向前冲涌,围攻两名女子。

约摸两顿饭的功夫,岸边多出三四十具妖蛛的残尸,两名女子也周身黑血,雪白的已然衣衫污秽不堪,两柄犀利的灵剑也慢了下来。

灵力损耗过多,两人渐渐支撑不住。

“白凤师姐,这妖蛛太多,我们根本敌不过,不如也遁入潭水中躲避一时吧。”

一名圆脸的白衣女子打斗之中,突然回身,向着背后另一位女子大声喊道。

“不可,雪儿师妹在水中疗伤,这些妖蛛若冲入潭中,伤了雪儿,祖师非扒了我们的皮不可,就是死,也要抵住!”

白凤挥动灵剑,一刻不停,咬着牙回道。

听到白凤的回答,圆脸女子不禁一颤,眼中掠过一抹绝望之意,她倒退两步,靠近白凤,掌中的灵剑再次加力,舞出道道冷霜,左削右斩,拼死而战。

两女拼命,不削片刻,又有十多头妖蛛倒下。

一直躲在最后边的妖蛛首领看到自己的队伍损伤过半,两只妖瞳之中闪出一缕凶光,八爪齐动,竟然其快如飞,他从其他蜘蛛的身上飞划而过,距两名女子三四丈之处突然一顿,两颗大牙左右一分,“噗——”

的一声,从蛛口之中吐出一团白丝。

那白丝在空中一旋,竟然形成一张蛛丝大网,向下一落,不偏不移,正好将两名白衣女子束在其中。

d

s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