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六 不敌(第1页)

看到韩风林与雪的这番怪异的表现,身处其后的白凤与沈倩相视一眼,竟是双双偷笑起来。

“噢,那韩某失礼了。”

韩风表情有些尴尬,可拳头已出,骑虎难下,犹豫再三,终是一狠心,朝着林雪肩头一拳捣去。

只不过这一拳打来,杀气全无,软弱无力。

“噗斥——”

“啊!”

韩风这软绵绵的一拳过去,却是直接捣进了林雪的体内。

韩风面色大改,不禁惊叫一声。

“笨蛋,第一招!”

就在这时,韩风背后传来了林雪清脆悦耳的声音。

韩风这时才发现自己击破的只是对方留下的一道残影。

残影溃散,韩风脸上一红,急转身形,抬臂抡拳,二次打来。

这一次拳风强劲,力猛拳快。

“呼——”

拳头击来,林雪的身子在相距半寸之时随拳而退,直到拳至尽头,仍是与林雪的衣裙相距半寸,未挨到半点。

“第二招!

韩小可,你离死更进一步了!”

林雪冷肃如霜的声音再次传来。

此刻韩风方才醒悟过来,眼前的少女纵然如花似玉、秀美绝伦,但她也是结丹期的一名无敌强者,就算她只用一成之力,自已想赢也难上加难。

既然与她有约,那输了定然要丧命于此。

在韩风的头脑中一直有着女性柔弱、怜香惜玉的情怀,总觉得对眼前的女子出手分外别扭。

可刚才这两拳过后,韩风似是明白了一些,在那少女的眼中自已才是柔弱的一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