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二 风雪对决(第1页)

“臭丫头,你要违约么?”

熊坤雄洪的声音传了过来,林雪脑中一阵嗡鸣,一股异常庞大的灵压从天而降。

林雪不禁止倒退两步,面现骇然之色,让她感到恐惧的是,那震慑灵魂般的灵威竟是与自己的老祖母不相上下。

“我老人家最恨出尔反尔、反复无常之辈,你若提升修为,那本尊又怎么能袖手旁观!”

“哼!

一时失控而已!”

林雪满是不甘地冷哼一声,强压怒火,将刚刚恢复的修为再次压低到筑基初期,明白了老者的实力,她纵然有千分的不满,也不想直接与之为敌,毕竟对方实力远胜自己,根本无法相争。

“嘿嘿,这才乖嘛!

我老人家一向公平,你们打你们的,我老人家才懒得多管!”

熊坤坏笑一声,收回灵压,斜站一旁仍是现一副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姿态。

而韩风似是对刚才的一幕视而不见、充而不闻,一双火焰般的双目直勾勾地盯着林雪,已然再次冲到了林雪近前,双臂张开,一个“恶虎扑食”

,直扑过去。

“无耻!”

林雪见此,心中大为怒火,大骂一句,提膝抬腿,脚尖直奔韩风胸前蹬来。

“砰!”

这一脚踹了个结结实实,韩风竟如风筝一般,被一脚踹起两丈多高。

“啊!”

“啊!”

此时白凤搀扶着沈倩一瘸一拐地走过来,正好看到韩风起飞一幕,不禁双双惊叫出声。

谁知韩风却空中借力,腰眼使劲儿,一个“云里翻”

,“噔”

地一声平稳落地,地面被踏出两个深达半尺的沙坑。

落地的韩风,身上灼热的气息竟是有了一丝收敛。

这毕竟是他第二次吞食紫灵果,已然有了一些领悟,对于暴乱灵力的掌控也有了一些经验,此刻韩风体内暴乱的灵力已经有六七成被纳入丹田。

此刻他调动体内可控的灵力,逆溯而上,经脉逆流,快速地汇于少阴……

对面的林雪明显看出了韩风的异常,这个看起来像乞丐一样的家伙,竟像是只打不死的臭虫,而且越挨揍越是强大,此刻倒像是要用什么道法杀招,林雪怎么能让其得逞,她一蹬地面,飞身而出,调动全部可用的灵力汇于右掌,顷刻间玉掌之外便现出一个薄扇大小的冰掌虚影,冷光晃动,冰寒至极,携着呼啸的狂风直奔韩风而去。

“我与你拼了!”

林雪毫不迟疑,那巨大的冰掌狠狠向韩风前心拍去。

就在此时,韩风突然间双目鼓大欲出,抬足踏地,“咚!”

,大地为之一颤。

本就有伤的沈倩身子一斜,直接被震倒了,搀扶她的白凤也受了拖累,身子一晃也跟着倒下。

在踏地的这一瞬间,韩风全身逆行的灵气突然间正行顺走,如大坝决堤一样冲向右臂,体内暴乱难控的灵力也被这正行的灵力浪潮所推动,一同奔腾咆哮起来,汹涌的灵气在右臂和手掌上汇集,韩风的手臂鼓胀欲爆,一只拳头已然大若铁锤,其上竟是闪烁出橙、赤两色的光芒。

“靠,咸鱼终于要翻身啦!

期待已久啊!”

熊坤双目灼灼,其中现出一丝激动之意。

(兄弟们,砸票,砸票!

收藏,收藏啊!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s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