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五 救治(第1页)

“唉,这小丫头可真叫倒霉,**被你小子蹂躏不说,灵魂还被你小子给震伤。

死倒是死不了,可一时半刻也醒不过来,看来灵魂之力是要有所损伤了,若是一直不醒的话倒是有可能灵魂错乱。”

熊坤不紧不慢略带些惋惜地说道。

“啊!

灵魂错乱!

那有什么办法救她吗?”

韩风面现惊色,急声问道。

“这小丫头灵魂受损纵然有些可惜,可她是要杀你,你小子怎么还要救她,如此以德报怨,不会是真的看上人家了吧!

要是看上了,不如现在上了吧,省得日后麻烦!

嘿嘿。”

熊坤话锋一转,脸上浮现出应有的坏笑。

闻听此言韩风脸色一肃,正声道:“熊老,我韩风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也绝非无耻小人,怎么会趁人之危生此邪念?只是两次吞食紫灵果灵力失控之下确定有过非分之举,有损这位姑娘的清誉名节,本就亏对于她,心存愧疚之意。

她被我所伤,我怎能置之不理?还请熊老教我个救治她的办法。”

韩风面现哀伤忧虑之色,满是愧疚地说道。

“修真界哪有你这种笨蛋,真是迂腐。

你如此心念真是幼稚,迟早必生祸端。”

熊坤再次骂了起来,不过心中却是对韩风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有了更进一步的信任,两人相处时间虽然不长,但熊坤几乎把韩风看透了,这韩风像一张白纸,让熊坤嘴上大骂他笨蛋、白痴的同时,心里反而产生了一丝丝莫名的好感。

韩风仍然满是期待地看着熊坤,他对老者的秉性也有所了解,知道被骂过之后,这位见多识广的老者定然会想出办法来。

果不出所料,熊坤白了韩风一眼,继续说道:“办法嘛,倒是简单,你怀中的那颗龙珠,曾经蕴育过真龙,虽然已经报废掉了,但对我等凡界修士仍有着极强的养魂之效,若是把这小丫头整进来,调养灵魂自然没有问题。

不过……”

熊坤突然一顿,停了下来。

“不过什么?”

韩风急声追问道。

“不过,这龙珠空间是你小子最大的秘密,也是你我保命的最大依仗,把这小丫头弄起来,万一走露了风声,这等奇宝必然招来无数强者前来抢夺,到那时你我二人便成了众矢之的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