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七 虎威(第1页)

眼见火焰虎变得气势滔天,楚先允不禁脸色大变,他在空中缓缓倒退,脸上满是肃然之意。

“呼——”

此时那身形放大的火焰虎向前一扑,一下子便扑出近二十丈的距离,巨大的火爪暴击而下。

楚先允身子一沉,似是被对方来势汹汹的爪风定住,身子根本来不及躲闪,那火爪便拍到了头顶上空,楚先允急忙往腰间一拍,一枚龟甲状的小盾立即一飞而出,迎风狂长,转眼间便化成了一面直径八尺的龟甲大盾,其上灵光流转,看上去似是牢不可破。

接着灵剑虚空一划,一面紫色的太极防护盾在龟甲盾下一旋而出,结成了第二层防御。

“嘣!”

虎爪首先拍到龟甲盾之上,这面道门法器——龟甲盾,竟是被一下子拍了个稀烂,灵力溃散,残甲四飞。

“澎!”

接着火焰虎爪拍到了太极盾之上,轻而易举得拍穿了这面法盾,又继续向楚先允的脑袋拍去。

此时这位楚副宗主调动全身灵力,向着灵剑长火中狂注,灵剑一怒挥,迎着气势不减的虎爪一斩而去。

“当!”

灵剑斩到虎爪之上,却似斩到了精铁上一般,并未斩入半分,反被一弹而回。

虎爪大力拍下,楚先允就像被蝇拍拍到的一只苍蝇一般,直坠而下,重重地砸在地面上,“噗——”

地吐出一大口鲜血。

“副宗主!”

黄腾大叫一声,率领众弟子急奔过来。

此时的楚先允身下被砸出一个尺许深的大坑,他将嘴角的血迹抹了一把,从怀中摸出一颗极为珍贵的三品补元丹丢进嘴里,双目微闭,快速炼化起来。

“快结阵,为副宗主护法!”

黄腾吩咐一声,这些战战兢兢、不知所措的药宗弟子急忙各自归位,占据八卦太极之位,舞动灵剑在头顶上再次合聚出一面巨大的太极防护大盾。

可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天空中的那头气势正盛的火焰虎却没有冲下来,而是转身向自己的洞穴奔去。

这巨大的兽身落到洞口根本难以进入,妖识向洞中一扫,发觉火灵芝已然不见了踪影。

火焰虎仰天咆哮一声,再次腾空而起,一双火目之中充满了无限的怒意。

火目一扫,看向了下方一处,这里确实奇怪,竟然有两颗脑袋从土里冒出来,并且两都眼睛正在向这里望过来。

虽然相隔不近,火焰虎似是嗅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那正是火灵芝的气息。

“吼——”

火焰虎巨身一扭,四足刨开,直奔这两颗脑袋而来。

“靠,被发现了,快跑!”

熊坤一按韩风的脑袋,向下一沉,两人消失在地下。

韩风刚被熊坤扯到地下,就感觉到头顶上一股炽热传来,接着“咚”

的一声巨响,自己眼前开始金星乱闪起来。

地面上的火焰虎对着刚才冒出脑袋的地方喷了一大口妖火,此处立即被烧成一片焦黑,接着又是重重的一爪击打在焦黑的地面,却是再也寻不到那两颗脑袋的踪迹。

这火焰虎灵智已然开起,它起动妖识向地下一扫,却发现有两个人影正在快速移动。

它立即向前一扑,直追过去。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s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