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十 身死(第1页)

“噗斥——”

灵剑刺入虎腹,但深入三寸之后却如似顶在坚石精铁上一般,再也难进分毫。

“嗯,怪了,就算兽妖身体再强悍也不至如此吧!

难道这畜生还没有……”

楚先允自语之际,却发现两道凶光落到自己脸上,抬眼看,不知何时那火焰虎双目怒睁,满含仇恨地看过来。

头顶那根独角之上,红芒闪烁,分外刺目。

楚先允大惊失色,急忙退身拔剑。

可此时不知是自己法力耗尽还是这兽妖使用了妖法,那灵剑却如长在兽妖身上,拔之不出。

“吼——”

火焰虎身形突起,周身火焰顿生,一声咆哮,地动山摇。

虎头一转,一爪直奔楚先允的脑袋斜拍过来。

楚先允也是修为数百年的修士,斗法无数,颇有经验,此时见势不好立即松开灵剑长光,侧身闪过一爪,跺足升空,急急逃命。

而楚先允升空不足三丈,其下的火焰虎周身火焰滚滚飞流,以极快的速度汇聚到头顶的那根独角之上。

那根独角瞬间如雷电一般“兹兹”

作响,极亮的光芒在角尖上跳跃闪动。

火焰虎将独角一甩,一根赤红如电的光芒疾射而出,眨眼间便追上了腾空的楚先允,“咻——”

,红芒从他的后心斜穿而过,楚先允惨叫一声直跌下来。

“砰!”

这次摔在地上的换成了药宗的副宗主——楚先允。

楚先允胸前背后血涌如注,倒在地上还没来得及挣扎一下,便被虎爪重重地一击拍个正着。

“啪嗟!”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