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三 剑诀(第1页)

熊坤暗暗自语,韩风却是毫无所知,此刻他正满眼欣喜地望着从火焰虎肚腹之中滚出的一颗妖丹,此丹有蛋黄大小,其上不见一丝血迹,而是红光闪烁,炽烈如火,相距三尺都能感到其上散出的炽烈温度,其中似是蕴藏着极为巨大的火属性能量。

“熊老,快看,这妖丹已然被我取出来了。”

韩风回头对着熊坤兴奋地大叫。

“你小子,真没见过世面!

我这里倒是找到个好东西你来看看。”

此刻熊坤从储物袋中取出一卷古朴的卷轴来,对着韩风一晃。

“什么好东西,快给我看看!”

韩风单手一引,一股吸力立即将那枚火红的妖丹引入掌心,住怀里一扣,存入龙珠空间之中,接着韩风三蹿两蹦如跳兔一般来到熊坤近前。

“诺,这个好像是道门的一套剑诀,你小子既然有道元在身,自然可以修炼一下的啦!”

熊坤说罢随手将卷轴一丢而来,继续翻弄楚先允的储物袋,不再理睬韩风。

韩风伸手接住卷轴,面露谨慎郑重之色。

修长的指头轻轻拨动,一卷长长的经卷被他慢慢地打开,一缕古朴的气息扑面而来,密密麻麻的蝇头小字立即映入眼中。

“世间纷争,利器繁博,归根宿源,万刃归一,剑乃百兵之祖。

剑之道去邪扶正,斩妖除魔……”

韩风目光随字流下,越看越是困惑,眉头渐渐皱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熊坤已然将储物袋中的东西全都取出,而且分出了种类归属。

在他面前有一百多个玉盒,密密麻麻地摆了一地,在玉盒的一旁还有十几个丹药葫芦一字排开,拉开老长,其中九只上标着“一”

字,三只上标着“二”

字,还有一只最小的紫色葫芦上标着“三”

字,除此之外还一个最大的红色葫芦,其上写五个金字“疗伤回血丹”

在这些丹药葫芦的一侧,还有两堆晶亮的灵石,第一堆足有二三百块,是一些下品灵石,而另一堆只有二三十块,数量虽少但其上散出的灵气还远在第一堆之上,看质地更为精纯,竟是一些中品灵石。

除此之外,还有十余张黄纸道符和一枚赤红如血的令牌摆布在地上。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哈哈,韩小子,被拍扁了脑袋的家伙东西还真不少,虽然大多是一些垃圾破烂货,但对于你小子来说还是相当有用滴!

特别是这些药材,比这些天咱俩弄来的还要多上数倍。”

摆布完从储物袋之中取出的物品之后,熊坤面现喜色,他指着眼前一片大玉盒,大声叫道。

可出乎熊坤预料的是,那韩小子竟是没有任何反应。

熊坤转过身来,发现韩风还在捧着那卷经文痴痴地观看,竟然对自己刚才的话充耳不闻。

“喂,你小子真是个书呆子!

没有听见我老人家讲话嘛!”

熊坤一把夺过韩风手中的经卷,伸过一张怒气冲冲的老脸来,斜着大嘴,现出一副要咬韩风鼻子的姿态。

“还我,快还给我!

我要学这套道法剑诀!”

韩风看得正入神,意犹未尽,被突然夺去,立即脸色脸色胀红,急着上前讨要。

(三更准时送到,兄弟们,砸票!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s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