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六正 镇山剑诀(第1页)

“五层?我紫云仙的这套剑诀不是只有四层么?”

火灵道人大吃一惊,药宗以炼药为主,对于剑宗的这等传闻他还真不知晓。

“没错,现在的确只有四层,因为近万年以来,我紫云山日渐没落,屡遭变故,现存的剑诀只有四层,也仅是一部残卷!”

剑鸣道人此言一出,火灵道人又是吃惊非小。

“残卷?我紫云山的镇山剑诀是一部残卷?”

火灵道人大感震惊,现出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残卷?即便这残卷,我紫云山上又有谁能修满四层?我心中不安,正是因为这残卷剑诀一共复制了三份,明日我便将阵宗和器宗的剑诀全讨要回来,省得再出差错。

精英弟子只得修习一层,结丹弟子方可修习二层。

若是再有步入结丹期的弟子,可以来我剑宗修习,由我亲自指点,以保万无一失。”

“师兄所言有理,这剑诀乃我仙山至宝,还是谨慎一些的好。”

火灵道人听到要收回其他两宗的剑诀,与已无关自然是没有意见了,他连连点点头,应和道。

…………

药宗与剑宗的两位宗主的谈话韩风自是不得知晓,对于这两位宗主包藏祸心的想法他更是一字不知,他此刻已然被送回了炼气弟子居住群,只是这里已然了无生机,这里的弟子除了韩风之外,都没有回来,散乱的院落异常的凄冷。

此刻的韩风已然换上了一袭白袍,梳流一翻之后,又开始收拾自己破烂不堪的房间。

当初黄腾为了将韩风驱赶出来,将他小屋的门板击碎了。

韩风找来一把破扫帚开始打扫起自己这破烂不堪、满是灰尘蛛网的住处来。

“靠,还扫个屁啊!

这垃圾地方,是人呆的地儿吗?”

此刻在韩风之后,现出了熊坤的身影,他斜靠在卧榻之上,点指着四处的脏乱,满是厌恶的说道。

见熊坤出来,韩风脸上立即现出紧张之色,他快步踏出门槛,左右张望,好在没有人前来,韩风这才放心,转身而回。

“熊老,这大白天的你怎么出来了,若是被人发现,那……”

“瞅你那胆小如鼠的样儿!

本尊早就探查过了,连半个人屁也没有。

明儿就要去药宗了,这破地儿还收拾什么,在龙珠空间过修炼一夜好了。”

熊坤满大声说道。

“熊老,你说药宗的宗主真的是想要纳我入门么?我说的话,他们真的信了么?我心里有些忐忑,总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

韩风脸上露出了一抹忧色,他停下打扫,转向熊坤说道。

“言谈之际,我看那个药宗的宗主眼珠乱转,心意不定,十有**是心怀鬼胎。

不过你小子尽管放心,有本尊在,就算那两个垃圾宗主想对你不利,也根本过不了老子这关,这两个半吊子,凑一块也根本不够老子打的。”

熊坤拍拍胸口满是自信地说道。

“真的?熊老的修为难道在这两位宗主之上么?”

韩风半信半疑,不禁问道。

毕竟自打修道以来,在他眼里,这道门至高无尚的四大宗主个个都是无敌的像征,根本就是不可战胜的。

“废话,别看老子变成了残魂半鬼,但这两个半吊子还是对付得了的。

要说那个药宗宗主,修为还真的不咱地,若真拼杀起来,还不如当初与你一战的那位小丫头林雪厉害。

要说这剑宗宗主么,……”

刚说到这里,熊坤突然停下了,“哎哟,还真有人来了,你小子可要注意了。”

说罢,忽闪一下,熊坤没入韩风怀中。

e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