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三 显露修为(第1页)

“嘣!”

这一刀运足了力气,如砍在石头上一般,竹叶轻轻一颤,竹身上连一条痕迹也没有。

而韩风却被反震而出,身子“噔噔噔”

倒退出数步,站立不稳,一屁股坐在一块青石之上,如同摔成了八半一般,异常疼痛。

见到此幕,一旁的谢云婷不禁以手掩口,“咯咯咯”

地笑起来。

“邪门了!

这么细小的一根竹子,竟然这么难砍!”

韩风脸上一红,现出了难以置信的惊讶。

“我砍,我砍,我砍砍砍……”

柴刀闪闪,舞出一片刀花,飞砍怒下,韩风一跃而出,能极快的速度向细竹同一地方一口气砍了几十刀,一转眼,头上汗便出来了,一双手震的通红。

低头看,那通体金色的竹身上仍是没有一丝痕迹。

纳入药宗的弟子,修为都在练气六层以上,而韩风现在表现出来的只是练气二层的垃圾水准,想要砍断一根金刚竹谈何容易。

“韩师弟,若是像凡竹俗木一般容易斩断的话,它也就不叫金刚竹了。

认赌服输吧,快点叫我一声谢师姐吧。”

此刻谢云婷也没闲着,她一边抡着柴刀削砍着竹子,一边满是得意的对韩风说道。

“嚓、嚓、嚓……”

谢云婷选中的是一棵杯口粗细的竹子,玉臂抡起,柴刀斩下,也不见怎么用力,竹身上却已然有了一个小口,虽然很小却是越砍越大。

“韩师弟,你想耍赖么?”

见韩风无话,谢云婷头也不抬的再次问道。

她手上不慌不忙,赋有节奏的一刀刀慢砍着,每一刀都能前进一丝,动作娴熟,挥刀连贯,砍竹声响彻山间,倒是十分动听。

可就在此时,韩风的脸上已然胀红,不是知生出羞耻之心还是涌上惭愧之意。

此刻他体内的道法之云怦然一动,束缚在韩风身上的修为压制自动解脱,一股澎湃的元力,自丹田之中暴涌而出。

柴刀再起,在空中划出一道寒芒,“飞斩而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