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一 飞龙破网(第1页)

韩风的黑子好似两条长蛇,蜿蜒于棋局之上,而谢云婷的四围天网棋阵一成,长蛇立即被捆缚其中,难有作为。

并且棋局之上渐渐浮现出一层杀气薄雾,隐约间棋子若行若动,已然看不真切。

“啪!”

韩风一颗汗珠摔在桌上,四溅纷飞。

对于棋阵也并非没有见过,不过这等阵法,太过诡异高深,此刻他的心神如陷阵中一般。

而接下来只需几子点下,韩风的黑子便要被围杀于阵中,落败了。

一枚黑子被抓在手中迟迟不肯落下,韩风屏住了呼吸,头脑中神识大动,侵入棋局分析思索着破解之法。

“笨蛋,快认输吧。

别再装下去了!”

一位尖嘴猴腮的弟子,再也强忍不住对韩风的怨恨,不禁兴灾乐祸地讥讽道。

“就是,就是。

胜局已定,就别装了,再等一百年你也落不了子,凭你的垃圾资质还想与小仙子一争高下,不自量力!”

“跟小仙子混当然是没资格了,不如来跟我们甲级三等弟子院落来,那里的茅厕至今无人看护,正适合这位师弟,嘿嘿嘿……”

……

一时间这些围观弟子,恶言再起,那话说出来狠毒解气,恨不得气死这个接近小仙子的韩风。

此时的韩风与谢云婷早已心神入棋,对于这些杂言乱语充耳不闻,两人如木雕泥塑一般,对坐桌前,双目入局,一动不动。

“韩小子,这棋局似是与真正的阵法相融合了,可老子也不太懂这些,实在是帮不了你,不行的话,你小子就认输就是,一盘棋而已,莫要伤到了心神。”

熊坤略显无耐的传音送了过去,韩风却仍无反应。

五个呼吸之后,韩风手指一弹,黑子飞划而落,“啪”

的一声落在自己的一处死穴之上,那两条“黑蛇”

深陷合围之中,似有挣扎哀号之意。

“自杀?认输?”

谢云婷不明其意,心中暗思,脸上却带出一抹笑意。

“啪!”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