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五二 身陷火云鼎(第1页)

“你剑宗的师伯有事外出了,议事取消。

风儿,以你炼气几层的修为竟然可能感悟修习二品炼丹之道,果然资质非凡。”

火灵道人应上云婷一句,便转向韩风,言语春风意暖,脸上还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意。

“师父谬赞了,见师姐炼制二品丹药,我心下好奇,便来看上一二,哪有什么感悟!”

韩风面现恭敬之色,倒退一步,虚声回道。

火灵道人那张笑吟吟的老脸映在韩风眼中却似是笑里藏刀、暗含玄机,一种似是被看透内心世界的感觉不禁让韩风一阵发冷。

“哎,我这个笨蛋师弟,修行太慢,让他欣赏一下二品丹药的炼制精妙之处,也好刺激刺激他,使之努力修行,不要被我和吴云师兄落下太远!

师父,您说我做的对不对?”

云婷生怕师父看出什么倪端,急忙接过话来。

“呵呵,对,婷儿做事何时有过错?我看风儿虽然修为低浅但神识却很是充沛,要炼二品丹药也绝非不能。”

火灵道人话锋一转,一抖衣袖,一只青色的小鼎飞出,“嗡——”

,小鼎飞入空中,一声嗡鸣瞬间放大。

“砰!”

小鼎放大到一丈多高,化作一尊古朴青铜大鼎,一声震响,砸落在地上,丹房为之一震。

大鼎古朴无华,环绕着玄青色的鼎体表面,镌刻着九朵形态各异火云,或浮转或游走,似静似动,变幻神奇,栩栩如生,倍显神奇与庄重之意。

“九转火云鼎!”

云婷暗吃一惊,不禁轻咤出声。

此物非凡,乃药宗至宝,若非炼制顶级的丹药,师父不会轻易拿它出来。

“呼——”

火灵道人张嘴喷出一口赤艳的真火,一道火蛇从炉底钻入大鼎之中,火焰流转,鼎中立即传出呼呼的风火之声,距大鼎老远便能感到阵阵强热扑面而来。

“风儿,神识控药,送入鼎中,为师亲自控制真火,助你炼制二品丹药!”

韩风一愣,不知道这位火灵道人何意?难道真是爱才么?

“笨蛋,师父如此厚爱于你,要亲自传你炼药之法,还不照做!”

云婷面生急色,一边对着韩风大声呼喝,一边取出数十株灵药,摆在韩风近前。

此时韩风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毫无退身的余地,但瞅了瞅火灵道人那张满面春风、期待无限的脸,只好神识大动,操控着一株株的灵药,送于九转火云鼎之中。

“水灵草、落月桂、七叶香、铁线兰、金叶莲、艾叶蒿……”

韩风按着云婷炼药时的手法,将灵药一一送入。

灵药入鼎,立即变形、收缩,化为一滴滴晶亮的药液精华。

巨鼎之外,两朵火云随之亮了起来。

火灵道人亲自操控炉火,自然无比纯熟,毫无破绽。

韩风以神识操控着众多的药液开始凑向一处,进行融合。

此时最为关键,灵药的属性各不相同,一个操控不好,便有可能灵液爆废,前功尽弃,因此此刻最为关键,韩风脑子里回忆着云婷融合药液的过程,神识集中,全力操控,不敢半点分神。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