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君心不悔青春作证大结局上(第1页)

新帝登基第四年夏,陇北金城焱王府传出喜讯。

李晶晶第二胎产下三个儿子,何敬焱再次当爹。

夫妻俩给三儿子起名何凯、四儿子何旋、五儿子何耀。

焱王府里添了三个小宝宝,上下忙碌,好在有了上次的经验,没有出什么差错。

曲氏一直居住在府里,贺氏、孔叶开春就从长安赶来,三位长辈费尽心思让李晶晶把月子坐好。

新帝何义扬派林海到金城宣旨,册封三个小侄儿为郡王,并带来几句带着无比羡慕的口信:“焱哥,你可真是厉害,一下子又得了三个儿子,后来者居上!”

何义扬比何敬焱大婚早几年,又先后拥有四个女人,到如今后宫还有两个女人,可就这样才得了三儿三女,比不上何敬焱的五儿一女。

“多谢陛下。”

何敬焱眉开眼笑接过圣旨。

这些天,他耳朵听这样的话听得都快生出茧子了,不过听到堂弟说出同样的话,内心仍是自豪喜悦。

何敬焱少年时期杀敌无数,军神绰号是用无数个生死一线孤独的日子换来的。

他直到二十四岁才大婚,而后到了二十七岁,同龄人当中有的都当了爷爷姥爷了,他才有了儿女。

俗话说晚开的花香,如今他有了五个儿子一个女儿,这是他以前不敢想的事。

林海笑道:“陛下惦记着三个小侄儿,可是国事繁忙不能到金城吃满月酒。”

何敬焱忙道:“陛下万金之躯,一切以安全为重,且莫出宫离开长安。”

林海去拜见太上皇、太后,跪下呈上一封信。

那信里的内容是何义扬准备恢复邓芸的皇后之位,请示二老意见。

何冬和慕容英都点头

林海急着回长安,当晚便返回。

几日后,何义扬在早朝上下旨封邓芸为后,不再举行封后典礼。

邓芸重登后位,除了惊喜就是感慨万分。

她当面向何义扬谢恩,得到允许之后,这才搬回立政殿。

她的小儿子何旷今年刚两岁,从未到过立政殿,头一天住进来觉得太大了,从寝室到偏殿很远,非常不习惯,嚷着要回去住。

二儿子何安见邓芸面色微变,便吓唬道:“弟弟,我跟母后都不去,你要去就一个人去。”

何旷一听便不再闹了。

董敏带着三个女儿来请安,毕恭毕敬地行礼。

邓芸瞧着身材一直未瘦下来的董敏弯腰行礼时肥肉快要撑破了衣裙,忙道:“平身。

[想看的书几乎都有啊,比一般的站要稳定很多更新还快,全文字的没有广告。

]”

这几年,邓芸守着规矩天天都去给董敏请安,董敏从未为难过她。

邓芸吃了苦头心宽了,将心比心,准备今后不为难董敏母女。

何湘湘已经十一岁,只比太子何慎小一岁。

长安权贵人家府里跟她同龄的小姐都开始寻亲事了。

邓芸早些年曾有意让娘家的侄儿娶何湘湘,还在何义扬面前试探过,自是被他拂了面子。

董敏仍是坚持行了大礼,而后顺着邓芸的意,坐在了她的下首。

何湘湘、何玲玲站在董敏的身后。

邓芸招手把一岁多生得像年画娃娃一样漂亮可爱的何雪雪唤到跟前,抱起来放在腿上。

何雪雪是董敏的第三个女儿,模样有五成像何义扬,跟何安小时候像极了,只是性子急躁易怒,何义扬说她应该是个小郎才对。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