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 晶晶初入回春药府 下(第1页)

兔子眼珠一转,自豪的道:“主人,它们跟小畜一样是药兔,不过它们的修为比小畜低很多。”

李晶晶伸手抚摸兔子的毛茸茸的皮毛,问道:“药兔跟普通的兔子比起来,有什么不同?”

兔子伸出粉红的舌头舔李晶晶的小手,答道:“药兔是回春药府灵气凝结而成,靠吃回春仙瓶里的灵水修炼。

这些小药兔会种药草、养药兽、制简单的药,小畜除了种药草、养药兽、制药,还会小法术。”

“你真厉害。”

李晶晶双手抱着兔子,笑道:“我前世有个神话传说,有个仙女叫嫦娥,她有一只可爱整天拿着棒槌捣药的玉兔。”

兔子非常激动的叫道:“主人,回春药府赠给小畜的灵器就是捣药棒槌。”

李晶晶面前半空浮现出一根一尺长的闪放银光的木头棒槌,惊讶道:“原来你也有一根捣药棒槌。”

几百只小白兔相互对视,都从耳朵里取出一根木头棒槌,两只前爪捧着举高过头,让李晶晶瞧看。

李晶晶捧腹大笑,道:“原来你们都有一根捣药棒槌。

回春药府难道是嫦娥仙子造的吗?”

兔子跟着呵呵傻笑,耳朵胡须都在抖动。

李晶晶心里很喜欢兔子,抱着它道:“你以后别自称小畜,我给你起个名字叫玉玉。”

兔子显然很满意新名字,张开两只前爪拥抱李晶晶,笑道:“谢谢主人给玉玉起名字。”

李晶晶又给几百只小兔子起了名字,都姓玉,按着大小按,从玉一排到了玉三二七。

药兔呆在回春药府无数年,如果李晶晶不进来,就会一直等下去。

李晶晶来了,它们就成了有主的药兔,对于灵气形成的它们来说,有个主人是莫大的荣幸,何况这个主人温柔脾气好。

玉玉长长的右耳朵指着一排青瓦房,道:“主人,这是您的居所。”

李晶晶跟着玉玉走进青瓦大屋,共四个房间,卧室、书房、饭厅、浴房。

家具都是灵檀木所制,碗杯都是古玉石,被褥的材质是灵蚕丝。

李晶晶问道:“玉玉,你跟小药兔都住哪里?”

玉玉答道:“主人,我们住在半山腰的茅草屋。”

李晶晶想想便道:“玉玉,我现在还是个婴孩,无法照顾自己,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青瓦大屋。”

玉玉惊喜的道:“谢谢主人。”

李晶晶骑着玉玉去半山腰,身后跟着一群小药兔,等看完了茅草屋,去另一座青山观摩回春药府的至宝——回春瓶。

回春药府的灵水都来自回春瓶,天上的云、大门白雾也是回春瓶的水所化。

李晶晶仰视着高达十丈的回春瓶,仙玉制的瓶身散发出浓郁柔和的灵气,让她心情澎湃忍不住张开双臂拥抱它。

她前世一开始时学得是药剂,努力钻研多年,精通中、西药制药。

有一次因为医生开错药方,病人吃了她做的药死亡。

她的药没有问题,可是心里仍是无比难过。

从此她除了继续研究药剂,开始学习医术。

如果前世能有一个回春瓶,所有的药都不会有副作用,就算吃错药也不会至病人死亡。

她感慨了许久,捧了一口灵水喝,微微的甘甜,嘴唇生香,内心更加惊喜。

玉玉提醒道:“主人,回春药府一日,您所在的外面天地百日。”

李晶晶急道:“我二哥是个大胃王,半夜要喝两次奶。

他醒了大哭,我娘一看我不在,肯定又急又担心。

玉玉,你送我回去。”

她眼前一暗便回到了摇篮里,果然很快就从旁边摇篮里传来李云霄大哭声。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