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4 晶晶医贵人顽病 慧淑晚归国公府(第1页)

李晶晶仗着身份是小孩子,双手叉腰,嘟着嘴道:“姨,你也太小瞧我了吧。

om”

贵人抹干泪道:“我哪会小瞧我的晶娘。”

李晶晶对贺氏道:“娘,你只求姨身子好,就没有别的要求吗?”

贺氏倒是知道小女儿性子古灵精怪却从不会吹牛,心里大喜,故意嗔怪道:“莫闹了,快说你的药最大程度能将你姨身子治成什么样?”

李晶晶环视四周,装成说很隐密的事,做了个息声的手势,小声道:“娘,我要让姨身体康健,变得给你一样年青。”

贺氏喜得岔话道:“当真?”

李晶晶眨眨眼道:“娘,姨长得比你漂亮,姨要是变得跟你一样年青,那可比你更加漂亮了。

到时,你可不要生我的气哦。”

她可是瞧出来了,这个亲姨从昨个到今个,还不到十二个时辰,已经换了三身华服,到她家做客,竟是带了两个梳妆盒,光是梳子就有象牙、玳瑁、桃木制的三把,镜子有大小中号圆镜、手镜五个,不是一般的讲究爱美。

果然,贵人听了不落泪了。

贺氏破涕而笑,道:“顽皮,竟是开起我跟你姨的玩笑。

你姨比我年青漂亮,我替她高兴还来不及呢。”

李晶晶接着道:“我还要姨给我生几个小弟弟、小妹妹。

娘,你说好不好啊?”

“当然好。”

贺氏喜不自禁一把搂住李晶晶献上香吻几枚,手指着她的小额头,道:“这还差不多,不枉我求你一次。”

贵人惊喜交集,仿佛耳朵听错了,忙急问道:“怡娘,晶娘说得能成真吗?”

“她不会骗我。

你放十二分心便是。”

贺氏瞅了李晶晶一眼,笑着催促道:“还不快去给你姨制药。”

李晶晶开了门,扭头朝紧紧挨着面带喜气说话的贺氏贵人笑笑,摇头晃脑,右手食指刮脸颊,大声道:“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娘和姨羞羞哦!”

“这个小东西,真是讨打。”

贺氏说是这么说,心情无比喜悦自豪,乐得合不拢嘴。

小晴见门微开着,端了两杯水小心翼翼进来放下,见贵人刚哭得脸竟是带着笑容,漂亮的大眼睛惊人的亮,不知刚才发生了什么喜事让贵人如此欢喜。

当日贵人用过晚饭,就吃到了李晶晶制的内用去毒丸、胃舒丸、保肝丸。

李晶晶从回春药府里拿出来的药,最大的特征就是没有任何副作用,哪怕是健康的人同时吃下几十种药,也不会伤身体。

“姨,你的身子在完全康复之前,只能吃我制的药。”

李晶晶认真的道:“要是被我发现你还悄悄吃别人制的药,我就不跟你玩了。”

贵人笑着点头。

这一晚贵人与贺氏因着昨晚与白天哭得时间过久,耗神太多,疲乏的很,就早早睡了,都睡得很沉。

次日贵人醒来时,旁边的贺氏早已起床出屋了。

她觉得腹胀,就去屋里的粪桶解了大手。

小晴进来侍候,瞧着贵人气色很好,问道:“二夫人,半夜电闪雷鸣,您睡得可好?”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