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贺氏提析产分居 慧淑问明氏寿命(第1页)

秦跃在里面用坛子一样大的拳头砸着名贵的红木木床通通作响,听到贺氏来了,立刻停了手。

贺氏站在门口,并未进去,冷声道:“秦跃,你打虎受重伤,老老夫人知道了一天之内两次犯病濒临死亡。

你今个下了地,脊骨歪了成了驼子,老老夫人会如何?你这是要去瞧看她病情,还是去催她的命?”

卧室安静无声,秦跃像是消失了一般。

贺氏知道秦跃竖起耳朵听着,索性一次说个痛快。

秦跃自个不珍惜脸面,就不给他留了。

“你自个去打虎,不是我姐姐让你去的。

你受了重伤九死一生只剩一口气,是我姐姐把你接回别院,替你给长安国公府写信禀报长辈,替你瞒着老老夫人。”

“我姐姐三伏酷暑天,从别院到潭州国公府,一天来回几趟,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你们本家随便两个人几句话,就把我姐姐给冤枉了。

你就没想着给我姐姐出口气。”

“老老夫人又犯病了,你还要行动添乱变成驼子。

你还想不想让我姐姐活了?”

“你是潭州国公府唯一的成年男子,这么多年来从未管过府里的大小事,里里外外全是我姐姐操持。

我见到我姐姐时,她瘦成一把骨头,只有几年命可活的。”

“秦家对我姐姐有救命有恩,我姐姐为秦家生下文武双全的敏业,我们贺家的孩子也救了你们秦家两条人命。”

“我姐姐可以跟你析产分居,如此不会损了国公府与敏业的名声,她搬出国公府单住,无需再为府里的事烦心,也不用碍着你们本家人的眼,更不会阻了你娶平妻抬妾进府。”

“你若同意,等老老夫人病好了,我就让我姐姐给国公爷去信禀了此事。”

卧室里突然间传出秦跃沙哑伤心的声音,“我不同意。”

贺氏喝道:“秦跃,你不同意,那就听我姐姐的话老实躺着,敢动一下试试!”

半晌,秦跃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牛眼含泪,高声叫道:“妹妹,我错了。

我听你姐姐的话。”

门口的两个奴仆走进来,弱弱的道:“二老爷,李家夫人已走了。”

“你们滚过来。”

秦跃嚷了一声,问清昨个本家在老老太太跟前说了什么话后,气道:“怎地没有人在我跟前说此事?”

奴仆道:“二夫人说您病着不能动弹,吩咐不让说给您听。”

另一个奴仆低声道:“二老爷,少爷下令让几个管家黄昏在别院候着,看样子是要处置两个本家人。”

秦跃沉默片刻,声音狠厉道:“传我的令,几个管家现在就将两个嚼舌本家人狠狠的打一顿,把他们的产业没收了,放出风去,谁敢救济他们,就是与国公府为敌。

这点小事几个管家若办不好,还留着干什么,都滚蛋!”

以前他只会把人往死里打,闹出大事来由贺慧淑想尽法子摆平。

后来他就改成把人往残里打,仍是贺慧淑善后。

如今他终于学会只把人打一顿,而后毁了产业,让人受穷一辈子生不如死。

巳时末,天气炎热。

李云霄带着两个奴仆急匆匆跑在潭州书院的竹林小路,爬了几十个台阶,到来盖在枇杷林里的二层木楼医局,说清事由。

王大医师上次曾带着邓药师去了潭州码头接秦跃,认得李云霄是贺慧淑的外甥,立刻叫上两个医徒,又派人去药局叫邓药师。

医徒道:“师父,邓药师一早去山里采药草,明早才回来。”

“实是不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