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公主被骗失清白商家子假冒云霄骗色(第1页)

不到半个时辰,天竺国公主在驿馆卧房里暴毙的案子就被何义扬批给了大理寺查办。

大理寺执勤的官员听到此案,异常震惊。

原来天竺国妮摩拉?西尔玛公主出身尊贵,有倾城之貌,自上元节前夕来到长安之后,就住在驿馆之内。

天竺国王想让妮摩拉公主入宫做何义扬的妃子,何义扬没有同意,但是为了表示友好,册封妮摩拉当了从三品的女官。

妮摩拉公主感恩何义扬,准备捐出一部分的嫁妆在长安办一座天竺语学堂,定朝帝国的人可以进去免费学习。

她入乡随俗,参加长安文官派、武官派小姐举办的诗会,还常去观看邓芸组织的女子马球队比赛。

长安的少年才子在见过她的芳容之后,对她心生爱慕,写了一些情诗在文人当中流传。

这样一个美丽的公主突然间死亡,不论死因是什么,都令人怜悯痛惜。

夜幕低垂,天降倾盆大雨。

几百名御林军疾奔而至将驿馆团团围住。

披着蓑衣的李云青沉着脸带着几名亲信走进驿馆。

当今新帝宠爱的董皇贵妃的爷爷——大理寺董腾,面色极为凝重,鞠躬行礼,低声道:“世子爷,宫里来的太医配合大理寺的仵作验尸,发现妮摩拉?西尔玛公主是中了巨毒而死,她已非完璧之身,且怀有两个月的身孕。”

李云青握紧拳头,这样不知廉耻的女子当初要嫁给李云青,不成之后又想当何义扬的妃子,天竺国真是可恶之极。

只说了两个字,“彻查!”

他刚从咸阳城处理完公事回到长安,还没进家门就得了李炳的指令来到这里。

“不好了,妮摩拉公主的两名贴身宫女服毒自尽!”

“两名奴婢把毒粉藏于指甲。”

“她们是公主身边的人,肯定知道公主的秘密,一定要把她们救活!”

“该死。

她们服的毒跟公主服的一样,乃是天竺国的海蛇毒。

此毒性极烈,就算解了毒,神智也紊乱成了疯子!”

“今个真是倒霉之极,竟是碰到了海蛇毒。”

不远处传来几名太医愤怒焦虑的说话声,滂沱大雨的落雨声盖住了他们的声音,一般人听不到,不过李云青这样的武功高强的人是能够听到的。

董腾快步跑进偏厅,朝手下及太医叫道:“世子爷身上携带解毒药,你们快让开。”

两名身着天竺国青色裙子的宫女躺在地上,双目紧闭,黑色的鲜血从嘴里溢出来。

李云青取出李晶晶赠给他的两枚内用解毒丸,让太医给她们服下,又取了一粒保命丸让太医用水化开给她们喝了。

两名宫女醒了过来,以为到了阴间,谁知又活过来了。

她们的公主就是付了这种毒,不到半刻钟就死透了,怎么她们活下来了。

几位太医的名誉保住了,望向李云青的目光均是带着感激。

董腾让译官翻译话,道:“这位是一字并肩王李世子,你们的命是他救的。”

两名宫女抬头望了李云青一眼,却是没有感激之意。

李云青冷声道:“你们若再死,本世子便将妮摩拉公主未婚有孕是个荡妇的丑事传遍天下。

你们是她的宫女,她出了这么大的丑事,你们难辞其咎!”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