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05 救出(第1页)

&更新时间:22-7-

吴阀骗过两个守门的人,进入了第三层,一走进去,这才发现这个地方的不同,整个空间不比外面的灯火通明,这里的光线极度的昏暗,而且还隐隐的散发着一阵寒意,吴阀心中一遍思考那两人所说的素材是什么东西,一边就向着三层里面走!

这是一个走廊,无数的玻璃在走廊的两侧,显然,这个玻璃的目的是为了让人看请里面的事物,吴阀转头看了看,那两个人已经走进了监控室,见到吴阀回头,还特地挥了挥手!

吴阀暗骂一句挥你妹子,随后就走到了第一件房,朝着左边的房间看去。

嘭!

吴阀还没有来的及看轻里面是什么东西,就被里面发出的声音吓了一条,一个东西在吴阀出现的瞬间就猛烈的扑到了玻璃上,将玻璃撞的砰砰作响,吴阀只是惊吓,却没有所谓的害怕情绪出现,定了定神,放眼看去,顿时变的脸色铁青!

之间玻璃上血肉模糊,因为玻璃很厚,而且光线打在玻璃的表面,吴阀在远处只能看到表面的反光,而不能看到里面的情景,这时候站在玻璃前,吴阀才看轻,里面的那个东西,他以前还见过,就是在北科医学院地底杀掉无数的丧尸!

不过眼前的这个丧尸很明显,还有理智,吴阀能看到他眼中那种在对于血肉的渴望下,还仅存下一丝的理智,那是在哀求,哀求吴阀想办法杀了他!

吴阀看了看里面,房间一片凌乱,到处是血,很明显,这个丧尸的血已经流干了,却还没有死,已经完全没有了人的特征,在房间的一个角上,有一个摄像头在不停的转动,吴阀等待了一下,看了看那个丧尸,随后在摄像机找不到的地方哈了一口气,等到一片白雾的时候,吴阀写下了两个繁体字,等着!

这也是让对方相信自己身份的一种办法,小日华夏语学的再好,繁体字也不可能写的出来,可是吴阀是倒着写的,而且是一气呵成,这就直接反映了吴阀的身份,里面那个丧尸好像也知道了什么,顿时安静了一下,随后又回复了疯狂,但是吴阀能看出来,他眼中流露出来的感情,变成了希望!

等着!

自然不是等着吴阀来救他,这样子的他,就算救了出去,也是杀人,然后被人杀的命运,所以,他在等,等着吴阀来杀他!

这也是吴阀对于他一个人,变成了这种样子还能保持些许理智的一种尊敬!

吴阀心中隐隐明白,这所谓的监控室到底监控什么东西了,这种摄像机肯定分为两个接口,一个在地下三楼的监控室,监控房间里东西的动向,一旦有什么东西幸运的跑出来,统教可以及时应对,还有一个肯定在什么实验室,以方便虽是记录下实验数据什么的!

吴阀咬咬牙,转过头,不再去看那个丧尸,观察起其他的房间来,所有房间里的生物都大同小异,但是吴阀惊奇的发现,有一小半的生化兽或者丧尸都保存着一丝理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吴阀想不通,难道这些是失败的作品?不对,看其攻击力,和房间内凌乱的程度,吴阀甚至能看到很多的铁床被撕成了碎片,这就说明,这些东西的攻击力不是一般的高,比起外面碰到的,要厉害上不知多少倍,可是为什么将他们锁在这里?

吴阀奇怪的摇摇头,想不通,也不再钻牛角尖,对于几个能稍稍保持理智的,吴阀都在摄像机拍不到的角落留下了等着两个字,至于那些人或者应该称之为那些东西还看不看得懂,吴阀就不得而知了,反映都不一样,有些是呆住了,有些是瞬间失去理智了,有些却做的和第一个房间的丧尸一样,用自己的疯狂,掩饰住了那强烈的喜悦!

吴阀走过了那些关着生化物的房间,忽然鼻子里面闻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这股味道有点熟悉,但是却令吴阀非常的不舒服,胃里面不停的翻滚,好像是要吐出什么东西来,吴阀连忙捂住了嘴,然后朝着前面的房间走去!

走到玻璃前,吴阀看了一眼,终究是没有忍住,哇的一声吐了出来,将地面上弄的满地都是,吴阀回头看了一眼,这里与监控室离的远了,经过几个小转折,监控室已经看不到这里,吴阀顿时放心下来,手中升起一把火,将地面上的东西扫干净,这时候才又转头看向了房间里的东西!

吴阀看过不少这些东西,但是没有想到,这些东西一旦聚集的多了,会变得如此让人恶心!

那是无数的内脏,心肝脾肺肾,所有的东西都有,无数的东西都堆积在一个无比庞大的水池中,那种熟悉的味道,就是池中的福尔马林所散发出来的,吴阀曾经在医院的一个角落里闻过,后再才知道,那个地方是医院的解剖室,是给那些实习的一声练习使用的!

池子的边上有无数的架子,吴阀还能看见,无数的瓶瓶罐罐分类放在上面,里面都是福尔马林,着无数的眼睛,吴阀顿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怨念直冲自己而来,就好象是无数含冤而死的人在翻着白眼看着他!

冷哼一声,吴阀身体内的九极魔气运转了一遍,顿时将那种感觉给驱除了,可是站在这里总归是不舒服,吴阀不再看,继续向前!

到了前面,吴阀忽然看见活人,无数的人在房间里,这里的玻璃好像经过处理,外面的人能看见里面,里面的人却看不见外面,凭着吴阀三番两次向里面招手,他们却视而不见就可以确定!

吴阀眼神闪烁了一下,这些人里,有些人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到来,都抬起头来死死的盯着玻璃外面,警官,吴阀不在那个位置!

高手,这里的人都是高手!

吴阀这下知道为什么前面的那些生化物都能保持一丝理智了,一个练武之人,精气神都有很大的长进,对于自身意识的要求也是很高,所以才能在被生化之后保持最后一丝理智!

不过吴阀暂时没有心思去管那些所谓的武林高手,他现在只想知道,箫棂冉这个小丫头被抓来是不是也关在这里了!

想到这里,吴阀就加快了脚步,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去扫一遍!

果不其然,吴阀在倒数的几个房间内,其中一间里,发现了呆呆坐在床上的箫棂冉,很明显,她根本没有想到跟随吴阀等人的后果,被白药王抓住之后,还被带到了这里,一路上,看见了丧尸,生化兽,还有那恐怖的器官海和万眼瓶,这种打击,根本不是一个还没有心智成熟的小姑娘能接受得了的!

吴阀怕箫棂冉被吓出什么问题来,这可是一个好徒弟,虽然有点不听话,可是吴阀说的事情,至少,她能一丝不苟的完成!

就这一点,吴阀就非常喜欢箫棂冉!

来不及多想,吴阀怕箫棂冉继续这样下去会受到什么心灵上的伤害,也不管有没有监视了,拔出沧澜刀,一刀在玻璃上划了一个圆,一敲,一个可以供人出入的大洞就出现了!

箫棂冉听到声音,抬头一看,竟然是自己的师傅来救自己,小嘴一撇就准备哭出声来,可是想想这件事情自己有错在先,千万不能惹吴阀生气,立刻就强行憋住,将小脸涨得通红!

吴阀好笑的看了看箫棂冉的模样,然后无奈的招招手道:“小丫头,准备在这长住下去啊?走了!”

而于此同时,警铃大作!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