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1 大洲云集(第1页)

往后半个多月,竟然安静的没有任何事情发生,郑吒和吴阀两人却显得有点神秘,一直商讨着什么事情,却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就连楚轩都有点迷糊,这两人到底在干什么!

而朱灵的事情解决的更为简单,当时楚轩为了激发吴阀的潜力,造就的一切假象都在朱灵的一声吴阀哥哥下土崩瓦解,没有人比吴阀更清楚,朱灵这一声中所包含的相思,苦楚,委屈,以及那一份从来没有变过的爱意!

或者对于吴阀来说,现在的生活已经很是美满了,可是这段时间以来,吴阀和郑吒的神色却是越来越沉重,不是因为有什么大事发生,而是因为,天道的走向越来越不明确。

是夜,吴阀和郑吒在赵家别墅的屋顶上,看着天上的星空,莫名的感觉到将要有什么大事会发生,吴阀叹了一口气,转头看了看身下的赵家大院,然后道:“这一次不知道能不能解决这件事儿!”

郑吒将手中的酒放下,抹了抹嘴,然后笑道:“你想太多了,能解决的话,我们自然就解决了,可若是不能解决,我们肯定也死在了解决的路上,后面怎么样,我们看不到了!

这一次,若是不成功,我们绝对会魂飞魄散,就算想要转世看看后面的情况,也是不可能的了!”

吴阀点点头,将手中的杀卡闪卡一股脑的掏出来,看了看,淡然一笑道:“没想到,我也有一天会脱离主神空间的束缚,当时省着用才剩下了这么多的道具,没有想到,如今竟然用不上了!

真是造化弄人啊!”

郑吒默然不语,这时候楼下北野浅语叫道:“吴阀,下来吃夜宵!”

郑吒一耸肩,表示无奈,随后就随着吴阀跃下屋顶,转身进了屋子!

一月的时间晃眼即过,在主神空间关闭一个月之后,这一天,进入空间的时间又到了!

隔了一个月,却恍如隔世!

吴阀等人对视了一眼,点点头,倒数着时间,瞬间就出现在了主神空间中!

还没有来得及体会什么,眼前瞬间就出现了一道字幕:洲间赛事,正式开幕!

几人一头雾水,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楚笑笑眼尖,一眼瞥见了空间的不同,原本空间是一个封闭式的空间,而在此时,在空间的一个方位上,却出现了一道门!

吴阀几人走到门前,不知道这个门是通向什么地方,各自对视了一眼,吴阀上前抓住了门把手,一把推开!

门!

巍然不动……

心下疑惑,又用力的推了推,还是不动!

正在准备暴力破坏的时候,伍月拉住吴阀,然后示意她来,吴阀让来,伍月上前将门轻轻一拉,门开了。

众人一头的汗水,这门,原来不是用推的!

吴阀咳嗽一声,面色微红,带头向外面走去,众人连忙跟上,第一眼看去,立刻将众人给震住了!

只见门外是一个无比宏大的悬浮在空中的石台,远远看去就如同仙界的仙山一半,四周云雾缭绕,将整个石台淹没在其中,隐隐约约,却让人无比的震撼,这种看不清,却瞧得见的景色,深深的震撼住了永生小队的一行人!

而更为震撼的是,他们第一次在主神空间里发现了无数的外国人!

主神空间就类似与一个没有复活的游戏,而中州的就像是一个国内的服务器,只有身处于中国的人才可以登录,至少以前是这样的,可是主神空间大.更新,竟然合服了!

这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突破还没有消化掉,吴阀等人就看见了郑吒带着楚轩急急忙忙的赶来,很明显,他们一直在寻找吴阀等人!

“吴阀,有大事发生!”

楚轩的样子好像是老了几十年,现在竟然是满头的白发,他接着道:“天道不可预测,这一次主神空间的改变来的太过于突然,没有任何事情可以让他自行进化的,这一个月来,我一直在想是什么原因,有点眉目,知道我进入了主神空间,这才确定,这一次,麻烦大了!”

吴阀摆摆手,示意先让他看完刚刚跳跃出来的一些新的空间规则,这时候,才发现,事情很不妙了!

主神空间新规则:本次进入主神空间之后,一月时间返回,各洲小队分插打散,与各个大洲进行赛事,当月分选出小组八强,则返回现世,若是一月之内没有决出八强,则按照点数抹杀相应队伍!

这一规则让大家都是一身的冷汗,这么说起来,吴阀等人和郑吒要是分到了一起,那么那将是何等让人难堪的一件事情!

吴阀等人想到此处,就想看看,永生小队分在那一队,楚轩摆摆手道:“不用担心了,我刚刚看过了,我们不在同一队,不过你所在的队伍很难!”

说完,将自己手里的光幕点开,面向吴阀,吴阀看了一眼,心中也是一阵无奈。

虽然不知道各大洲之间的战斗力怎么样,但是,作为生活在中州的人,这些年下来,还是明白大洲之间的差距,虽然现世里的差距不一定能够衡量主神空间里的力量差距,但是相较来说,还是有点明显的,美洲队所在的国家,两百年的历史,成为第一大国,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凭着他们的态度,美洲队自然也不会很好对付,可是不巧的是,在吴阀所在的小组中,美洲队竟然有两队,另外五队是印洲队,泰洲队,澳洲队,俄州队,非洲队,差不多每个大洲都占齐了!

吴阀无奈的苦笑一声,然后将光幕推开,问道:“什么时候开始比赛?”

吴阀的想法很简单,既然这么安排了,自己的永生小队也不是什么好相与的队伍,这一次,别的不说,中州必须胜利,这要是输了,怎么和郑吒他们去将逐渐靠拢的阴云拨散?想到这里,吴阀的心情还是有点沉重,楚轩虽然说了会有大麻烦要接近,但是耗费了楚轩所有生机都没有探查到具体的内容,这样的话,终究是一个谜团,让人心中难以平静!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