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 家在哪里(第1页)

古男只是傻傻的站着,感觉惶恐的寒意,像是千百只蚂蚁,啃噬着她的身体。

风的声音,仿佛一瞬间,窗户上的风铃传入了古男的耳中,尖锐而又张狂。

古男站着,隐隐约约的看到顾岑洋估计的袖口。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古男就不知不觉的看呆了。

“男男,你再发什么呆?难道没有听到我说话?”

顾岑光的声音,在古男的耳边突然间想起,他的表情,带着几分担忧。

古男听到这样的话,陡然间回过神。

她看着顾岑洋,屏住了呼吸,强忍着心底的翻滚情绪。

樱红的唇瓣,努力地向上弯起,洁白的腮颊上,露出一双小巧可爱的酒窝。

随即,便绽开了一个淡淡的笑容。

“希望大哥能够帮助我们。”

古男听到这样的话,细长俊秀的眉毛挑了挑。

外面的烟花绽放,美的让人移不开眼睛,只不过仍抵不过方才女子的嫣然一笑。

满屋子的色彩,仿佛一瞬间,因为女子的笑,失去了光泽。

顾岑洋不由自主的笑了笑,他年轻而俊美,笑起来,反而添了几分梦幻的错觉。

“不必客气,既然是小光看上的姑娘,一定非常的好。”

顿了顿,腻了一眼古男,是绝对陌生的眼神。

带着几分打量,细细的看着女子,淡淡的补充了一句。

“今日一见,果然不一样。”

“哥,你的意思是答应我们了吗?!”

顾岑光睁大了眼睛,带着几分兴奋。

能娶古男,是他一生最大的梦想,他看到这个女子的第一眼,他便倾心,虽然他知道古男有个儿子,不过古男的儿子还是非常的喜欢他的,那个机灵鬼一直想要给古男找个老公,而且他还征求过古易兴的意见,古易兴表示能够接受。

所以他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半了,就剩自己家人这里了。

“小光,你真的是被我宠坏了。”

顾岑洋端了端盛着红酒的高脚杯,晃了晃,完全都没有注意到里面的红酒都快被晃出来了。

顾岑光迅速的走过去,一副激动的样子,看着古男说。

“男男,快谢谢我哥,我哥出马,一定能成功的。

到时候,让我哥给我爸多说几句话就可以了。”

古男这才抬起头,又看了一眼顾岑洋,却巧合的是跟顾岑洋的眼神又撞到了一起。

她只是觉得心底一阵,寒意彻骨袭来。

猛然的觉得自己世界天旋地转,一种冷瞬间席卷了全身。

古男迅速的移开视线,让自己和顾岑洋的目光交错,彻底的错落。

“谢谢大哥的成全。”

顾岑洋听到这样的话,细长的眼睛里,含上了一抹嘲笑,嘴边淡开了一丝若有若无的讽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