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 去顾家(第1页)

那个时候,他心难受的要死。

他以为这辈子,他也不会融化她的。

后来好不容易,他走进了她的心。

他想带给她更多的快乐,更多的幸福。

而且在他知道古男有儿子的时候,他也是特别惊讶的,但是后来还是接受了,因为这个孩子不管怎样,都是古男骨肉。

最后想来想去,他唯独想到了要娶古男为妻。

他知道,古男身体不好,可是,她不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也不问。

反正,只要他顾岑光小心翼翼的疼爱着,有什么事情,古男自然是好的。

“想我什么呢?”

顾岑光因为女子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顿时心底格外的温柔了起来。

伸出手,抱住古男冰凉的手指,轻轻地搓了搓,一双眼睛,带着一丝*的看着乐诗诗说道。

“男男你准备好了吗。

可以吗?”

古男自然知道顾岑光指的是什么。

她的脸色稍微白了下,然后挣脱了顾岑光的怀抱,“岑光,我……”

顾岑光在那一刻心底说不失落那是假的。

但是,他看着眼前美得不真实的古男,整个人有些意乱迷情的吻着古男娇嫩的脸颊和脖子。

“男男……我等了你一年了……”

“从最早开始相爱,到现在,我每次想要的时候,你总是有借口。

是不是,你又想要说的是,我没准备好,岑光,你说过不逼我的……”

古男表情微微的尴尬了一下,带着一点歉意。

可是,古男是一直被顾岑光宠着的人啊,立刻任性的推开了顾岑光,佯装怒意道。

“岑光你是不是就是想要我这个人啊……”

顾岑光一听到古男这样的话,立刻摇了摇头,停止了自己亲吻女子的动作,胡乱的说。

“不是,不是,我这不逗你的吗。”

“其实,男男我可真是想要你的很,只不过,你不想,我自然尊重你。”

“千万不要生气啊……看在我今日这么大早上,就跑来看你的份上,你可不能翻脸无情啊……男男……你千万不要不理我啊!”

“你若是不喜欢,那我便不说那些话,我们结婚之后,你若是还是不想,那我也不勉强。”

“我是爱你的,不是想要你的身体。”

要说他顾岑光是什么人,数不清的女人想要爬上他的床呢。

可是,偏偏,他就是栽在了古男的手上。

没办法,谁让他喜欢古男,喜欢的这般紧呢……

“男男,我今天来,找你可是有正事的。”

“昨天,我哥看了你,喜欢得紧,他说今天去他那里吃饭,然后请了我爸妈,要和他们一起好好的讨论一下,所以我们晚上去他那里吃饭吧……”

古男听到顾岑洋,她顿时全身盈满了彻骨的寒意……

提起来这个人来,她就想起了那无助的一夜。

顿时,万般不愿的张开口说道:“岑光,我们能不去吗……”

“男男,什么事情我都可以让着你,但是这一次,为了我们的未来,你忍忍好不好?千万别惹到我哥,不然到时,我怕我哥也不支持我们了……”

顾岑光小心翼翼的问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