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 你去陪他(第1页)

那轻佻的语调,分明就是是古男心里千防万防的顾岑洋。

古男站在那里,脸就不自觉的便苍白了起来。

她倔强的眸子里,带着一丝提防的神经,强迫自己把眼睛在他身上移开。

她扭开头的时候隐隐约约的似乎看到里面那个人的侧脸了,然而,很久,那个人都没站起来走过来。

端木蓉听到顾岑洋那样的话,顿时就轻笑了两声。

缓缓地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了古男的面前,伸出手指,想去抬起了古男的下巴。

两个女人都很绝美的眼眸,迅速的撞击在了一起。

水和火,不交融。

两个女人,就保持着那样的姿态,对视着。

整个待客室一片安静。

白色的窗帘挂在两侧,迎着轻风,轻轻的飞舞着。

午后的阳光,柔和而充足,肆无忌惮的杀进了屋内,搅碎了屋里所有的幽暗。

光影之中,古男和端木蓉,两个人的身影,仿佛是被一层薄薄的轻纱温柔的笼罩着。

而彼此的心底,那抹尖锐的刺,却生生的挑刺着彼此的心窝。

尖锐的,生生涩涩的疼着。

你,就是岑光,倾尽一生爱着的女人吗?

还真的是一个绝美绝幻的可人呢!

端木蓉的心底,回荡着这样的声音。

原来你就是岑光从小定下的未婚妻!

全身上下散发着的竟然是如此的高贵,高贵的让人不能迎合。

古男的心底,回荡着这样的声音。

而这沉寂之中,似乎有什么东西,挡在了彼此的视线里,隐隐约约的湿润着。

她的心底泛酸,暗恋了十八年,怎能不苦?

她的心底自卑,不管是家庭还是她们自己,她都足以比她还要配的上顾岑光

端木蓉眯了眯眼睛,脸色也是一片苍白,沉默了半晌,然后垂下了眼帘。

慢慢的放下了自己的手

走至一旁,在不经意之间,伸出手,迅速的擦过了眼角,消抹掉那样的一滴细碎的泪。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