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 捉奸(第1页)

“别跪了,在跪下去我也不会答应的。

而且如果你妈知道了知道了你要娶一个有了孩子的女人,你觉得你妈会让你娶她吗?!”

“岑光,如果真的很着迷那个女人,那么你可以和她玩一玩,过过瘾,可是,娶妻,却是坚决不行!”

“爸……”

顾岑洋原本因为顾默张开口的那一句话有了一丝惊喜,可是听到后面的话,整个人瞬间便有些失望了。

他原本是想让大哥想个办法,为自己掩盖了古男的身份。

可是,一切都还没来得及呢,事情就被自己的父亲知道了。

“爸,我是真的爱男男,她是我一生要娶的女人,爸,你忍心我辜负自己爱的女人吗?”

“好了,这些都不要对着我说这些了。”

顾默打断了顾岑光的话,根本不给他任何的机会:“岑光,我要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爸,我要去男男,如果你不答应,我就一直不起来!”

顾默蹙了蹙眉,语气顿时冷了起来:“岑光,婚姻大事,你不能这么胡闹!

如果你执意要娶那个女人的话,那你就跟我一起去见你妈吧,看看她怎么说!”

“爸,我要娶诗诗,我说了,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就不起来了,我这一辈子,我只娶男男一个女人!”

顾岑光一字一顿的重复着方才的话,表达着他的决心。

顾默终究怒了起来,他瞪了一眼顾岑光:“是不是我太过于宠你了,宠的你无法无天了!

竟然敢那你自己来威胁我了是不是,你要是真的想威胁,那就试试,你就一直跪在这里吧!”

“爸!”

顾岑光不死心的喊了一句,他的语气是层层的焦急。

“哼!”

顾默冷哼了一声,直接就摔门而去了。

再也没有理会顾岑光的存在。

顾岑光跪在那里,到底跪了多久他自己也不知道。

从昨日夜里,一直跪到今日傍晚。

一天一夜。

膝盖都无法动弹了。

要不是他经常锻炼身体,身体比较好,他现在早就晕倒了吧!

“二少爷,你快点起来吧!

夫人今天就回来了。”

顾默家的管家李叔说着。

无论是他怎么劝,端木蓉来了怎么说,顾岑光都要执意要娶古男为妻。

李叔看着脸色苍白的顾岑光,顿时又开了口。

“二少爷,您先吃点东西,您看,您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