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你终究还是走了 求收藏(第1页)

夜深。

她的呼吸,在耳边,渐渐的沉了下去。

他却睁着眼睛,眸子闪亮,似乎在黑夜里,可以闪现出来光芒。

他看着她好看的容貌,她原本美丽的额头,却是轻轻的蹙着,呆着点点的哀伤。

这样的哀伤,是他赐予给她的么?

他顿时,思路恍惚。

古男,你可知道,现在的你我猝不及防的重逢。

如果换了背景,换了情节,你和我,在这里,那一刹那,我就认定了,你是我的女人!

不管你是温暖的想的,我终究是要定了你。

就算,你还是两年前那个干净的女孩,就算你爱着顾岑光爱的爱到了骨髓,那也没有关系!

我照样,把你掠夺,让你屈服…我照样,把你掠夺。

让你成我我的,而且你也只能是我的。

可是,谁又知道?

谁占有了谁?

谁又是谁的劫。

这一场爱情角逐赛里?

谁才是真真正正的胜利?

顾岑洋拿起了她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口。

那么软若无骨的手上,留着长长的指甲,像是随时随刻,都会反攻了你,说不定就在那里给你留下一道疤痕呢。

顾岑洋想了想,早上起来,让苏姨把她那一手指甲,一定剪掉!

伤到了他没关系,但是伤到了她自己,那就不可以了

她反抗起来,毫无章法,恐怖的很!

嗯,还有,一定让苏姨看好她,他不在的时候不能让她自己伤了自己。

顾岑洋细细的想着,却又忍不住的弯了唇。

古男像是做了一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有顾岑光,他那么温柔的拥着她,告诉她,男男,这一生,我非你不娶。

她的岑光,永远都是一副温柔的样子,灿烂的笑着,看着她,如诗如画的面孔上,洋溢着浓烈的幸福。

她一直以为,她和岑光的爱情,是可以一直走到白头的。

可是,最后,她却还是,看到了结局。

他那么冰冷的眼神,对着她不屑一顾,甚至,还带着浓到散不开的鄙夷。

“你真让我恶心……”

“恶心……”

“恶心……”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在她的脑海里,回荡着。

而她却像是溺在水里的人,张着口,说不出话来,绝望弥漫着她。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古男做到这里,猛然的醒了过来。

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看了看天,才微微亮。

站起身,轻轻的挪开了顾岑洋的手,下了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