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 你看他不爱你了(第1页)

她一把走上前,拉了顾岑洋,却一下被顾岑洋禁锢在怀里了,脸上带着几分张扬的笑容:“怎么,后悔了?你不想知道答案了吗?我现在在帮你问呢?乖点!”

边说着,顾岑洋就在古男的额头上落了一个轻吻,对着顾岑光略带着几分无害的挑了挑眉。

一脸好奇的模样。

“继续说啊,她到底是不是你的女人?”

“该做的都做了,该玩的也玩了,你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你说她是不是我的女人,你不是挺聪明的吗?现在这是怎么了?”

顾岑光轻笑了一下,冷笑的回了一句话。

古男听到这样的话,胸口一闷。

而顾岑洋的眼底,悄然的酿起了一场怒不可竭的涛然大火。

古男被顾岑洋固在了怀里,想动却没法动,而且整个人拼了命的克制着自己的眼泪,可是又觉得不爽。

张开口,把头埋在了他的怀里,向着他胸口的肉,狠狠地咬了下去。

刺痛顺着皮肤传入了顾岑洋的心脏。

而顾岑洋却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

任由古男咬着她!

看着顾岑光,“你知道,你说了什么吗??”

“意思就是字面的意思,男欢女爱一场游戏,这样的女人,我不要!

怎么,这就接受不了啦!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情当然可以啦!

要不要我在守着你,做一次啊?”

顾岑光傲然的看了一眼顾岑洋,然后慢慢的划过了男人的身边,后面几个顾岑洋的保镖,又倾销的讽刺道:“怎么,今天这是带这么多人啦,打算给我一个教训吗?”

“你真聪明!”

顾岑洋轻轻的笑了笑,然后放开了古男,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古男泛着泪的眼睛,缓缓地说:“怎么办,你曾经爱的男人不要你了!”

不要你了,顾岑光不要你了。

古男听到这样的话,整个人的眼泪,忽然就落了下来。

她死死地咬着自己的下巴,觉得一刻也不想在这里留下去了。

顾岑洋他是故意的,故意的逼着顾岑光说那样的话,来伤害她。

她已经伤的不轻了,她不想再继续这般下去。

然而,顾岑洋却看着古男的眼泪,阴森森的开了口。

“顾岑光,你把我的女人弄哭了!

你说怎么办,好呢?”

每一次,她都是因为你哭,说真的,我可真是想要弄死你!

“顾岑光,若是你来带她走,那么现在立刻马上滚!

若是你不是,那么我也不会给你半点退路!

你顾总裁权力很大,可是,我也不是吃素的!”

曾经我以为我们是最好的兄弟。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我两个人,却是如此的血海深仇!

顾岑洋听到这样的话,却低低的笑了起来:“你是在跟我下战帖吗?好啊,我接受,我到要看看你顾岑光能把我怎样!”

他的手指,转动着匕首,眼神一冷,向着顾岑光射了过去。

“岑光!”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