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4今天上架求首订(第1页)

她的感觉,像是做了一场梦。

身上的男人很温柔,温柔的让她感觉到了像是做梦的一样,他带给她的感觉,像是水一样包裹着她。

古男的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那没有言语的温柔了。

她迷迷糊糊之中,仿佛看到了顾岑光,她整个人兴奋了起来,她终于见到了她的岑光。

她终于可以不用再害怕了。

这一切是不是梦?

如果是,那她愿意,无尽的沉沦。

她伸出了手,圈住了他的脖颈。

轻声低喃,像是撒娇:“岑光,求你了,你别厉害我好不好!

岑光,我爱你!”

她的声线柔和,落进了顾岑洋的耳中却是那样的刺耳。

在听到了古男说顾岑光的名字的时候,他的身体一僵,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可是,他却还是在眼神变幻莫测之下的数秒钟之中,整个人低下头,狠狠地吻住了她。

霸道的吻着他身下的这个他深爱的这个女人!

虽然他也不想承认,他爱上了这个女人!

但是,他就是这样的爱上了这个对他连个颜色也不愿意赏给他的女人。

没有任何的语言,没有任何的动作。

只是单纯的他想要她,想要她这个人,想要她这颗心……

许是下药的缘故,她整个人在他的身下,变得。

变的再也不是那个到处乱挠人的小野猫

虽然现在的这一切都是假象。

给她喝了那种药,但是……

就算是,她心里想的那个男人是他,那又何妨?!

现在在她身上的根本就不是那个男人,而是他。

他终究还是忍不住了,然后彻底的开始了,若是可以,他真的想让这个女人看清他的心,看清他是多么的爱他,他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她,从来没有,一次也没有,只不过他们却用了这种方式成为了他爱她的一种方式。

可是,就算是他真的这样做了,她也是不屑一顾的吧!

她肯定想要看清他的心,但是是不是黑的。

这个,顾岑洋貌似比古男自己更加的想知道。

古男,到底要怎么做,你才可以属于我呢?我是真的爱你的!

你怎么就不相信呢!

到底要怎样,男男,你的眼底才可以把我取代了他?

到底怎样去做?你告诉我好不好?我要怎样做才可以住你你的心里,才可以成为你心里的那个人?

告诉我好不好!

顾岑洋越这样想,心里越烦躁,这个世界就是这样,骗得了谁,都骗不了自己!

整个人的心底越是不甘心,越是纠结,越是难过。

古男的脑海里,还是她之前的幸福生活呢。

完全不知道她身上的这个男人的祈求。

她最爱的男子,站在她家楼下,清风徐来,他背着夕阳而战,看不清他的面容,却感觉到他的声线是那么的温柔。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