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你告诉我为什么(第1页)

顾岑光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朋友。

古男喃喃的对着陈畅打了一声招呼:“陈先生……”

“别!”

陈畅摆了摆自己的手,然后走上前,看着正在弄头发的古男。

“古小姐果然不简单呢,这两年来,我都没有看出来古小姐竟然是如此深藏不露的人。”

“我去了趟国外,再回来,却发现一瞬间,物是人非了!”

“岑光被调去小地方任职,所以,古小姐赶紧寻了一个好的枝头,想要飞上去,做了凤凰……”

“只是可惜,不知道顾岑洋这个枝头,你还可以站多久,站的有多稳!

?!”

“要知道,紫嫣姑娘可是跟着顾岑洋好多年了啊,不知道你能不能抢的过她!

她对顾岑洋可是一直虎视眈眈的啊!

?”

“陈先生说些什么话呢!”

听到陈畅这样的话,紫嫣的声调才慢慢的传了过来,古男侧头,边看到了一身红色贴身的超短裙的紫嫣,高高的高跟鞋。

画着精致的妆,眉毛也弯着恰到好处的弧度。

慢慢悠悠的走上前,

“古小姐可是比我厉害多了么,狐狸精这个词都不够形容她的,本事那么大,我可比不上,我在顾总身边这么多年,也没能上到顾总的床上去,人家一出现就上了!

哦,还是兄弟俩的都上了呢!”

两个人一唱一和,话里的讽刺意味浓的很。

古男的脸色白了一阵子,有些尴尬,恰好此时,顾岑洋慢慢悠悠的踏了过来。

远远的扔了一句:“什么狐狸精?!”

冷冷清清的,大老远的,呆着浓重的杀气,飘荡了过来。

古男松了一口气,整个人第一次发现顾岑洋的出现,并不是让她如此讨厌的。

她忙不迭失的站起身,脸有些白:“我先上楼了,你们慢慢聊。”

说完,也不敢看一眼顾岑洋,便向着楼梯口走去。

顾岑洋却蹙了蹙眉,喊到“站住!”

这才扫了一眼陈畅和紫嫣,“你们欺负她?”

陈畅却也不怕,走上前,看了下眼顾岑洋,斜了一眼古男,“你这么宝贝她?”

顾岑洋听到这样的话,但笑不语,只是轻飘飘的把眼睛转移到了紫嫣的身上。

蹙眉,问道。

“你怎么来了?!”

紫嫣的脸色有些白,心里一直在飞快的加速,但是还是牵强的笑着:“我有点事要找顾总您商量一下,所以就来了。”

陈畅扑哧一笑:“紫嫣,你没看到顾总家里有一个会魅惑人的美人么?他怎么会顾得上公司,你真的是想多了!”

顾岑洋听到这样的话,径自的推开了陈畅,一下就走到紫嫣的眼前,却对着陈畅说:“还有陈畅,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打趣我了?”

然后慢慢悠悠的看了看苏姨:“准备好饭菜,既然陈畅来了,就吃了再走吧?”

陈畅自然乐意。

顾岑洋这里好吃好喝的这般多,他岂能错过。

但是还是意有所指的说:“山珍海味是为了谁准备的?不会是为了我们紫嫣小姐吧?”

顾岑洋耸了耸肩,却也没有反对,看了一眼古男:“你也过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