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 爱而不得(第1页)

她真的很恨,很想杀了他们,可是,她却什么都做不到。

她只能干看着他们,无助的看着。

古男只能失神着,像是一个疯子一样笑着笑着,嘴里喃喃的吐出来了一句话。

“端木蓉……我输了。”

她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睛带着几分炙热的恨意和杀气,看着顾岑洋,嘴角露出一丝高深莫测的诡异笑意。

然后低声自语。

“我输了,我们输了,认输了!

好不好!

我要生不能生,要死不能死,我只能活着受罪!

我不怕,既然这样,这样,那就如你们所愿!

你们不就是想要我这样吗?好了,现在我这样了,你们高兴了吧!

高兴了吧!

端木蓉,你恨我,是不是?!

你的眼神告诉我,你恨我,这一切都是我赐给岑光的,是不是?都怪我是不是!

是我,是我让他走到了这样的一步,所以你恨我,而你又能高尚到那里去?你以为你有多高尚吗?你以为你是真的爱他吗?你真的大公无私的爱吗?你到了现在,不还是抓住了一线生机,要把我从顾岑光的身边,彻底的赶走吗?呵呵……你想让我怎么办?让我怎么办,你说,你说啊?!”

古男突然间大声的喊了一句,她的声线带着几分悲沧。

“你说,你说你想让我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我都这样了!”

端木蓉看着这个失控的女子,整个人的脸色也白了一下。

不狠,她永远也得不到顾岑光。

顿了顿,她认认真真,一字一句的对着她说。

“只要你让岑光娶了我,你和他断了所有的关系。

再也不要跟他有任何的纠葛,我就竭尽全力保全岑光,会让他在这里待下去的,也会让他得到他该有的权利的。”

这是一个协议。

当着顾岑洋说出来的协议。

一些事情,顾岑洋做不到的,而这个女子,却可以轻而易举的让古男答应。

古男听到这样的话,整个人微微的愣了许久。

她的唇角抿的紧紧的,牙齿咬着,像是要压制了自己什么感情。

许久,她才微微的抬起头,看着端木蓉,眼神闪了闪。

那一刹那,绝望是弥漫着她的面孔的。

满脸的绝望与失望!

儿子和喜欢的人,现在都被别人威胁着,她又怎么能不失望!

岑光,现在我能为你做的,只有这些了,从此以后,希望你好好的活着,快乐的活着。

对不起,我没能帮到你,反而拖累了你,这不是我想要的,我希望你可以幸福,你还是那个阳光的大男孩!

就当我没有出现过吧!

每一个人的生命里,都会存在着一个极为重要的人——

可是,多少年之后,当你怀念起那个人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有的却只是沉重。

明明是相爱的,却不能相守。

深爱着的人,却没有成为那个陪你白头。

说好了,余生要一起走的,却在半路因为某种原因而离开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