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婚礼前一夜(第1页)

“嗯……结婚是要聘礼的,男男,你想要什么?需要什么?”

“没有什么想要的。

也没有什么需要的啊?”

古男摇了摇头,她是真的没有什么想要的。

“那可不行,说一说,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或者你以前最想要做什么啊!”

古男听到这样的话,原本清亮的眸子突然间黯淡绝望了下去,嘴边浮现了一抹幽幽的笑容,点点寸寸的像是呆着侵蚀入骨的怨恨。

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和顾岑光在一起了!

现在怎么也不会实现了,在她答应和顾岑洋结婚的时候,说想要有个家的时候,这一切就不可能了!

“既然你不知道,那么,我就看着来吧。

我就自己安排了!”

顾岑洋多么聪明啊,知道自己刚才一不小心碰了她的底线

眼神专注而又深刻的看着她,仿佛是呆着温柔的怜惜,忍不住的轻轻的落下细细的吻,洒在她的脸上,呆着一些明媚的苦涩。

古男闭着眼睛,强迫自己承受着这样的吻,其实她想躲开,可是想了想,自己都要做他的老婆了,又有怎么可以躲开!

明明是她自己自愿的!

只是,他那么的可以洞穿人心,他不知道她的心底想些什么吗?

他难道不好奇吗?

他却不闻不问,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男人?这么轻而易举的把老婆的位子给了她,他却是有着怎样的目的?

难道就这么轻易的娶她吗?还是只是想娶了她之后,然后等他厌烦了之后,在和她离婚啊!

顾岑洋的吻,呆着掠夺的残暴,古男全身颤了一下,想要挣扎却被紧紧的钳制着。

“男男,我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你一直是我想要的,现在我是不是快要得到了!

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她听到这样的话,整个人全身僵硬了一下。

背脊,一片一片的凉。

如果所有的人,都如你这样无耻的话,自然,他们想要的,也全部都会得到!

顾岑洋想要结婚的话,谁人敢拦?

顾默肯定是生气,但是又不会说什么!

就算顾默说了,顾岑洋肯定也会结婚的!

顾默千百不愿的去答应顾岑洋,而顾岑洋却冷笑着抓着顾默的手,将自己的户口本拿了出来。

临走之前,还对着那个气的脸色铁青的男子,冷笑嘲讽。

“你觉得你能管得着我么?我想要做的,没有人能挡得住!”

而后潇洒离去。

必须要户口本,那样他们两个才可以去领证,才可以告诉许多人,他也是幸福的,名正言顺的娶了古男,那样他可以把婚事办的风风光光,让如有的人都知道,他顾岑洋娶来的女子,是他疼之入骨爱之入心的女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