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吓死我了(第1页)

古男在镜子里看到顾岑洋那么的悠闲,就一肚子的火,立刻转头,喊道:“顾岑洋,你给我过来!”

顾岑洋立马就停止了打领带的动作,向着古男走了过去。

古男眉毛挑了挑,抓着自己的头发,把梳子一把扔在了他的身上:“你看看我头发,全乱了,乱了!

都怪你,都是你不好,搞的我头发成为这样了!

我不管,你给我弄,一梳就疼!”

古男没有好脾气的喊着,特别的任性着。

安叔和苏姨那里见过人敢这么对着顾岑洋说话,不过两个人也已经见怪不怪了,反正这样之后,顾岑洋也会宠着她的,也会好好的听她的话得。

顾岑洋只是看着古男的长发,蹙了蹙好看的眉。

古男的头发很多,坐在那里,直垂到了腰间,平日里都是乌黑滑顺的,现在却是在下面,乱糟糟的,也梳不通。

顾岑洋眉眼轻笑,然后在她的身后,直接就坐在了地上,挑了一瓶顺发膏慢慢的涂在古男的头发上。

顾岑洋生怕弄疼了古男,他小心翼翼的简直是一根一根的把发丝整理着。

一旁的安叔和苏姨站在那里,有些无奈。

这么多的头发,如果挨个整理下去,得到什么时候了?

安叔想了想,还是忍不住的说:“少爷,一切都准备好了,等下……”

顾岑洋却蹙眉,侧头:“你们先出去。”

安叔和苏姨只好退出去了。

房间之中,只有他们两个人。

顾岑洋似乎真的很有耐心,其实他不是那么有耐心的人,一双手,可谓是什么都没做过,现下,却是这么认真的为了她梳发,表情专注,像是小孩子学东西一样,认真的很。

古男从镜子里看着静静的为自己梳发的顾岑洋,眼神,渐渐的有些迷茫。

他居然什么都包容了她?

她那么任性的骂他滚,那么任性的吩咐那么骄傲的他给她梳头发,他却这般的坦然接受?

坐在那里,像是享受着什么最快乐的事情一样,安安静静的坐着那些事情。

甚至,他好看的唇角,还轻轻的扬起,像是做着什么快乐无比的事情。

其实,在顾岑洋的心底,那就是快乐的事情,他喜欢她,她那里都喜欢,惹得她头发如此乱糟糟,他也心疼。

心底,还暗暗地记下,以后一定把她的头发弄干,再让她睡觉。

一个头发,整整梳了两个时辰。

顾岑洋把她的头发轻轻的挽起,插了一个粉色的发卡,还仔仔细细的把她的头发顺在身后,才牵了她的手,向着门外走去。

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

顾岑洋却甚是好心情的带着她到了公司,到了一个会议室里面,里面已经坐了好多的人了。

古男看着他们,一脸好奇的扭了头看着顾岑洋,不明白他又要做什么了。

安叔从旁边提醒道:“这是婚礼的那天在下面议论您还有对您漏出鄙视的表情的人。”

乐诗诗反问:“他怎么知道的?”

“少爷,一目十行,记忆惊人,可以说是过目不忘,记住他们,不成问题的。”

那些人紧紧的靠在一起,他们的头低低的垂着,为了不知道的灾难而恐慌着。

然后,古男继续好奇的问:“他想要怎么办?”

顾岑洋突然间插了话:“交给你处理。”

男男,我说过的,这里不能有人看不起你,对你有一点的不尊敬。

若是他们敢,那么,我定然不会饶恕!

那些人一听这样的话,顿时紧张万分,呆着哭腔低声的求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